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張敬軒 「復Show」正式落幕|回顧姜濤、Serrini 和林明禎的時裝彩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94.65k views

張敬軒 「復Show」正式落幕|回顧姜濤、Serrini 和林明禎的時裝彩蛋

13.05.2022

26場的張敬軒演唱會《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正式落幕,每場軒公邀請的嘉賓都為觀眾們帶來不少驚喜,由林明禎的美人魚look 與榴槤禮物,姜濤的全黑look、到Serrini雀仔look 和妙語連珠的對話,統統令觀眾非常投入,而在尾場,Jer身上的水彩印花大衣,也成為了當日焦點?

Jer身上的水彩印花大衣竟是出自香港品牌手筆?

在張敬軒演唱會的尾場,Jer身穿了一件水彩印花大衣登場,瀟灑之餘,亦帶點詩人氣質,本以為Jer的大衣跟姜濤的西裝套裝一樣同是Yohji Yamamoto的作品,翻查之下才發現原來是出自香港設計師品牌Demo,由此證明,香港本土品牌亦不乏好的設計。

(圖片來源:Instagram @jeremylaous)

(圖片來源:Instagram @jeremylaous)

姜濤身穿山本耀司驚喜現身

姜濤身穿一身全黑的西裝套裝,是出自日本國寶級設計師山本耀司的設計,細心留意的話,就會發現西裝的輪廓帶點寬闊,亦添加了一些條紋和多重口袋細節。同一時間,姜濤亦佩戴了Cartier美洲豹系列配飾和腳踏Giuseppe Zanotti黑色銀扣靴子作點綴,同時為姜濤添加了幾分冷酷感和成熟感。

(圖片來源:Giuseppe Zanotti)

羽毛裙子,感覺超輕盈,是來自中國設計師Huishan Zhang的設計,張卉山的作品一向有中國haute Couture的美譽,今次這條白色羽毛裙子有以黑色羽毛作點綴,驟眼看有點似小鳳姐經歷的波點裙,因為這條裙子帶起軒公和Serrini一輪妙語連珠的對話,搞完一輪gag 得出幾個笑位,又有「升高」lady(諧音:single lady),又自稱「多肉樹樹」,令現場籠罩一片笑聲,為之後Serrini站台獻唱《旋轉with me》一曲表演帶來超好氣氛。

Serrini 穿Haute Couture 似雀又似小鳳姐

Serrini與張敬軒是多年網友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Serrini 成為張敬軒演唱會嘉賓(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Serrini 歌衫出自中國設計師Huishan Zhang手筆(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張敬軒 「復Show」嘉賓搶鏡

Mami Serrini 身穿羽毛裙子,感覺超輕盈,是來自中國設計師Huishan Zhang的設計,張卉山的作品一向有中國haute Couture的美譽,今次這條白色羽毛裙子有以黑色羽毛作點綴,驟眼看有點似小鳳姐經歷的波點裙,因為這條裙子帶起軒公和Serrini一輪妙語連珠的對話,搞完一輪gag 得出幾個笑位,又有「升高」lady(諧音:single lady),又自稱「多肉樹樹」,令現場籠罩一片笑聲,為之後Serrini站台獻唱《旋轉with me》一曲表演帶來超好氣氛。

 

陳柏宇林明禎double現身

(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林明禎以家鄉名物榴槤作禮(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隔了4個月才演唱會才得以延續,頭場補場找來陳柏宇和林明禎兩位嘉賓到來,除了double 了場數,嘉賓也是雙倍。首先上台有陳柏宇,男士也比較低調,Jason穿了Raf Simons的西裝外套,這款西裝外套鄭欣宜都有穿過,湊巧地gender fluid 上身,應該連他自己也不知道make a statement。第二位出場的嘉賓為「現代女神」林明禎,穿上小拖尾禮服裙,來自本地婚紗牌Hers. By KH,一出場就被軒公大靚到似美人魚,不過最搶的應該是明禎送的榴槤回禮。

本土monochrome對繽紛彩蛋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吳林峰穿上本地品牌wagamamaplayground(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IG@hungkaho)

(圖片來源:IG@hungkaho)

 

(圖片來源:IG@dearjaneofficial)

 

(圖片來源:IG@ckw720)

 

(圖片來源:IG@ckw720)

又唱得又作得的吳林峰出場,唱作人穿黑白灰上台,與張敬軒的白西裝成對比,本地唱作人支持本地創作,穿上本地品牌wagamamaplayground踏上紅館台板。軒公演唱會有不少本土時裝的蹤影,Dear Jane的Tim身穿Karmuel Young 簽名式別具structure 的黑色皮革waistcoat ,另外一位男嘉賓洪嘉豪應該是當中最多色彩的一個,由頭到腳都沒有一個色重復,除了Dries Van Noten 的褲子比較低調之外,全都鮮豔sharp爆,搶foc的程度連軒公都要讚靚仔。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