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飢餓遊戲前傳》Hunter Schafer 被喻為荷里活最美跨性別演員,展現超越傳統的時尚鋒芒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31k views

《飢餓遊戲前傳》Hunter Schafer 被喻為荷里活最美跨性別演員,展現超越傳統的時尚鋒芒

15.11.2023

《飢餓遊戲前傳》Hunter Schafer|以跨性別模特兒之姿為眾多時裝品牌走秀的 Hunter Schafer,憑藉高挑姣好身材以及迷人空靈美感,早已成為各大時尚品牌的寵兒。不受任何風格所侷限的 Hunter Schafer 的百變形象令人無法抗拒,她從小就發現自己與一般男孩擁有不同的偏好,最初更以為自己是單純的男同性戀者。直到青春期時,她發現男性的第二性徵會令她產生身心靈的焦慮後,才認知自己是一名性別錯置者。在家人的支持下,Hunter Schafer於高中開始了找尋自我的旅程,她超越傳統的時尚觀念早已深植於靈魂之中。

《飢餓遊戲前傳》Hunter Schafer 被喻為荷里活最美跨性別演員,展現超越傳統的時尚鋒芒(圖片來源:IG @hunterschafer)

《飢餓遊戲前傳》Hunter Schafer:

Hunter Schafer 憑《毒癮女孩Euphoria》漸露鋒芒

Hunter Schafer 不只是名模特兒,更是一名專業演員。相信大部份人認識 Hunter Schafer ,都是因為 HBO 熱門影集《毒癮女孩Euphoria》。這部美國電視劇從2019年的夏天播出後迅即成為 Gen Z 最愛劇集,亦順勢讓劇中多名新演員一炮而紅。除了扮演問題少女 Rue 而獲得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的 Zendaya 外,Hunter Schafer亦憑為她度身打造般的跨性別女孩 Jules 漸露鋒芒。

(圖片來源:IG @hunterschafer)

現實中的 Hunter 和劇中一樣,是名跨性別人士。Hunter Schafer 擁有金色秀髮和深邃藍眼睛,空靈感十足。加上她 177 cm 身高的完美比例,今年24歲的她已成為時尚界的新寵。就算先天錯配性别又如何?只要勇於面對自己的內心,一樣可以像 Hunter Schafer 活得像個閃閃發光的天使。

(圖片來源:IG @hunterschafer)

Hunter Schafer 不是男性又如何?

從小認為到自己與一般男性不同 Hunter,經歷了一段長時間的掙扎,最後在高中時決定面對自己跨性別的身分認同。而 Hunter Schafer 的快速竄紅不只是因她勇敢面對自己的勇氣,更是因為她的非凡藝術造詣。Hunter 在15歲就擔任 Rookie Magazine 的特約藝術家、18歲就開始替 Dior、Maison Margiela、Miu Miu、JW Anderson 等眾多時尚品牌走秀。

Hunter Schafer 紅地毯閃鑠造型:

(圖片來源:IG @hunterschafer)

被譽為最美麗的變性模特兒 Hunter Schafer,穿上 Prada 金色晚裝現身《飢餓遊戲》前傳的倫敦首映禮,性感又高貴大氣,其獨特氣質輕鬆駕馭耀眼璀璨的金色。

(圖片來源:IG @hunterschafer)

在今年奧斯卡的 After Party 上,Hunter Schafer 採用了知名造型師 Law Roach 的極前衛造型,揀選了Ann Demeulemeester 的話題長裙。上半身只有一根羽毛覆蓋重要部位,毫無保留地盡展 Hunter 過人的身形比例與超完美曲線。

(圖片來源:IG @hunterschafer)

(圖片來源:IG @hunterschafer)

Hunter Schafer 亦穿上了令一條 Rick Owens FW22 的紮染牛仔連身裙,大露背設計配上蓬鬆金銀色假長髮,盡顯這位時尚寵兒的玲瓏身段。

(圖片來源:IG @hunterschafer)

Hunter Schafer  在剛過去的周末在洛杉磯參與《The Hunger Games: The Ballad of Songbirds & Snakes》首映禮。Hunter 身穿 Alexander McQueen 銀色禮裙亮相,仙氣十足。

 

(圖片來源:IG @hunterschafer)

Hunter Schafer|新世代時尚寵兒的華麗魅力

作為一位跨性別模特兒,Hunter Schafer 以獨特風格與氣質,重新定義美的概念,成為超越傳統二元性別範疇的代表人物。她的存在為跨性別社群帶來了多樣性和包容性的光芒,讓時尚界以多元的方式看待美,沉浸於這位新世代時尚寵兒的華麗魅力。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