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Jisoo靠山脈神顏上位成時尚界最具影響力的人,細數她如何從隱形人踏上帶貨女神之路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7.63k views

Jisoo靠山脈神顏上位成時尚界最具影響力的人,細數她如何從隱形人踏上帶貨女神之路

30.09.2022

BLACKPINK 4成員都各具特色,各有擔當,4人中以Jisoo 最低調,跳唱功夫不是最頂尖,表演功架屬平平的她,卻有著公認的「山脈神顏」,就算她不諳英文、實力中庸也得到世界各地的粉絲和時裝品牌的愛戴,年半以來拿下Dior 和Cartier 的全球代言人的職涵,然後靜靜打抵隊中好姊妹Jennie、Lisa、Rosé,榮登時尚界最具媒體影響價值(media impact value)的人。以下就為大家細數Jisoo是如何從定位模糊、不甚起眼的鄰家女生,在短短年半間躍升為帶貨女神之時尚界最有影響力的人。

 

Jisoo 是Dior 首位亞裔的全球品牌大使(圖片來源:ig@sooyaaa__)

 

甚麼!不是Lisa、不是Jennie,Jisoo才是一姐

Blackpink 4位成員Jennie、Jisoo、Lisa、Rose是當今品牌的寵兒,4位各有頂級品牌加持,影響力已是人所共知的無遠弗屆,正當大家以為最帶貨和值錢的一定是最搶風頭和IG followers最多的Jennie 和Lisa的時候,事實證明Jisoo才是社交媒體影響力最強的一姐。

(圖片來源:ig@sooyaaa__)

 

#1 Jisoo 帶貨女神之路-憑「山脈神顏」成為Dior首位亞裔全球品牌大使

Jisoo  自2021年3月 成為Dior 的全球品牌服飾和美妝大使,是有史以來第一位亞裔女性得到此合約,雖然Jisoo 是BLACKPINK 四位成員之中,最文靜的一個,但其有「山脈神顏」之譽的美貌一向為大眾所受落,就算演藝成績平平無奇,靠此神顏讓她成為都隊中最入屋的一位,有成員認證有著最親民、平易近人個性,打著人著人畜無害的旗幟,加上神顏的親和力,百看不厭的樣貌,的確是有著Dior女生的氣質,然而一上任,大家都稱她為人間Dior。

Jisoo 出席Dior ss23 巴黎時裝騷,與品牌藝術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合照(圖片來源:ig@sooyaaa__)

(圖片來源:ig@sooyaaa__)

(圖片來源:ig@sooyaaa__)

Jisoo 在Dior 騷場外與粉絲揮手(圖片來源:ig@sooyaaa__)

 

#2 Jisoo 帶貨女神之路-Dior 的Jisoo 年代

但凡有Jisoo出現的公開場合都會轟動整個Social media,在剛剛舉行的Dior  春夏2023時裝騷,Jisoo 在IG 帖文表示將會前往巴黎出席Dior的時裝騷,消息一出,所有媒體爭相repost,Jisoo 去巴黎洗版足足兩天,最高峰是完騷後Jisoo 穿上全身Dior,小黑裙、魚網絲襪、platform shoes 在場外揮手離場,肯定的是她比任何一個嘉賓的風頭都要勁,才一年半的時間裡,Jisoo在品牌起的作用,每次都破頂,據《WWD》引述數據分析公司Lauchmetrics的調查,指Jisoo上次穿上黃色格仔裙出席2022秋冬Dior時裝騷,其帖文得到174萬美元媒體影響價值(media impact value),成為該次時裝騷上社交媒體影響力最高之一人,再數去年9月出席Dior 2022春夏時裝騷的帖文亦同樣得到該次統計的最高媒體影響力價值。之所以她成為全球大使,是因為她在社交活動的影響力已拋離Rihanna、Cara Delevigne、Jennifer Lawrence、Natalie Portman等過往任何一個大使。我們倘且拭目以待,看看今次Jisoo 的全黑Dior 風暴,為品牌黑色的服飾帶來幾多回報增長。

(圖片來源:ig@sooyaaa__)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for Dior)

#3 Jisoo 帶貨女神之路-品味進化

人誰無過,女神也有時裝車禍,剛出道時的Jisoo 被人應為無甚個性,沒有甚麼談論價值的成員,其穿戴品味也不突出,所以有「只有顏值的隱形人」之稱,評價頗為負面。不過近年的Jisoo無論在私下和公開場合的打扮都進步了不少,雖然沒有Jennie 個性臉,又沒有Lisa 的好骨架,身形又沒有Rose的纖瘦,Jisoo 由當年穿意大利小牌Brandy Melville 的中童衫,進化到穿Marine Serre、Alaïa、Hermes,成為Dior 大使後,也就是Dior 不離身,她就知道自己的長處,總是穿的四四正正,大方得體,散發出的是恰如其分的優確氣質和女人味,容易入口那種,現在更有化腐朽為神奇的力量,穿Crocs 也分外好看,不再只是衫穿人,而是人穿衫,為服飾寫下新的Jisoo 定義。Jisoo 的形象不論男女老幼都有喜歡,粉絲的層面極廣,連Dior CEO Pietro Beccari 都曾公開表示若 Jisoo 與 YG 解約,他會直接簽下她,真是沒有人能抵擋Jisoo親和力。

圖片來源:ig@sooyaaa__)

圖片來源:ig@sooyaaa__)

圖片來源:ig@sooyaaa__)

(圖片來源:ig@sooyaaa__)

(圖片來源:ig@sooyaaa__)

(圖片來源:ig@sooyaaa__)

#4Jisoo 帶貨女神之路-最識做的品牌大使

Jisoo 不但成為 Dior 全球品牌大使,今年加入 Cartier 成為品牌的全球大使,兩大一線品牌覆蓋時裝、美妝、高級珠寶腕錶的範疇,令 Jisoo成為全天候的時尚代言人。Jisoo亦非常識大體,IG 帖子都不經意地post 品牌的產品,就算私下活動都在履行品牌大使的任務。

卡地亞代言人Jisoo戴上世家全新的Panthère de Cartier珠寶。(圖片來源:卡地亞)

Jisoo 任何時候都履行品牌大使的責任(圖片來源:ig@sooyaaa__)

圖片來源:ig@sooyaaa__)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