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Levi’s Red系列挑戰傳統完美定義 | 新世代演員談善言、黃溢濠以演技尋找「Perfect Imperfection」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08k views

Levi’s Red系列挑戰傳統完美定義 | 新世代演員談善言、黃溢濠以演技尋找「Perfect Imperfection」

21.12.2021

有人說過,連電影銀幕上的超級英雄也會不完美,現實中的凡人為何還要拼命追求完美?尤其是作為演員,刻意完美、反而變成了一種束縛,像新世代演員談善言和黃溢濠從不為自己的角色設限,穿上以#PerfectImperfection為啓學的經典Levi’s® Red™系列,上演一場挑戰完美定義的精彩演出。

Levi’s Red以不規則設計 挑戰傳統完美定義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時尚與潮流趨勢瞬息萬千,Levi’s® Red™始終未曾被時代淘汰,也許是因為品牌從不墨守成規,透過前衛的手法及現代的設計元素,大膽創新,為經典款式注入新意。今次系列便從2007年原創系列中汲取靈感,主打精緻細膩的不規則設計:不規則形狀的後褲袋、後褲袋上不對稱雙弧縫線、特殊縫線細節、扁平鉚釘以及紅色皮牌,挑戰社會傳統的框架,不規則為視覺帶來驚喜,不完美卻成為最美好的樣子。

談善言、黃溢濠演繹出不完美中的完美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走在夢想的道路上,有時不需達到外間所肯的完美,懂得傾聽內心的聲音、正視缺陷,笑著擁抱不完美的生活。兩位新晉演員——談善言和黃溢濠總是大膽尋求突破,不斷探索新面向和不同的角色形象,即使不完美也沒有關係,也許竭盡所能的模樣便是新的完美定義。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如果談善言和黃溢濠是以演技尋找「Perfect imperfection」,那Levi’s® Red™便以創新的設計和實踐模式來打破框架,挑戰傳統。談善言身穿的Levi’s® Red™ Utility Overall工人褲版型寬鬆,同樣融入不規則設計,配襯黑色的圓領衛衣,加上有牛仔漁夫帽和格子斜孭袋加持,整體造型洋溢著工裝休閒型格的味道。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而黃溢濠則穿著Levi’s® Red™ A2699-0000牛仔外套和Loose Taper Trouser,當中寬鬆錐形 (Loose Taper) 剪裁正面待單褶靈感來自 2007年原版系列。牛仔外套配一個格子腰包,立馬放大整體造型的前衛感。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談善言穿著Levi’s® Red™ Low Pro Jeans和A2671-0000牛仔褸,外套口袋上飾有皮革鈕扣,營造出復古的街頭風,更流露出率性不羈的氣場。而且她用紅色的圓領T-shirt點綴整體造型,吸睛度大增。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Levi’s®除了在設計上努力尋找突破,連染布方法也不斷挑戰完美新定義。Levi’s® Red™ 22年初春系列繼續朝可持續發展的方向製作,黃溢濠身穿的卡其色牛仔褸便是以天然染料製作,可謂是另一大可持續發展的里程碑。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常說「時尚是一個循環」,而近年喇叭褲的風潮逐漸回歸。談善言身穿米白色的衛衣,配上高腰寬鬆喇叭牛仔褲(High Loose Flare),以現代的輪廓姿態呼應傳統美學,塑造出型格復古的街頭風。

(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十分適合喜歡打破限制的黃溢濠,身上穿著的Levi’s® Red™ Type II羊羔絨牛仔褸採用了不規則縫線和背面「巴黎釦」設計,整體造型的復古質感瞬間提升,而且可以雙面穿著,打造出百搭多變的造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