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A List 巨星唔跟規矩| 凱特皇妃 Joker 重穿舊禮服岀席BAFTA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43k views

A List 巨星唔跟規矩| 凱特皇妃 Joker 重穿舊禮服岀席BAFTA

04.02.2020

頒獎禮最接觸目的環節,往往是星光滿載的紅毯儀式,一眾紅星名人花盡心思,為求在紅毯上以最佳姿態搶佔版面,華衣禮服珠光寶氣自然是少不了,但為響應最年時尚界積極推崇的「可持續發展」概念,剛剛完滿結束英國電影學院獎 (BAFTA),亦以環保為 Dress Code 主題。 

今年 BAFTA 為所有參加活動的紅星名人發岀了由 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所制訂的可持續時尚指南,以鼓勵與參加者重用舊有的禮服,或租借服裝,從而代替購新衣,減少浪費。可惜似乎沒有太多名人有留意,當中最用心參與就一定要數英國皇妃 Kate Middleton。

作為主人家,Kate 以身Alexander McQueen白色雪紡晚裝裙出席典禮,而這條晚裝裙早已在2012年到訪馬來西亞時出席晚宴穿過,而 Kate 再次以 high low mix & match的配搭手法,以 Van Cleef & Arpels 平價系列 Alhambra 四葉草頸鏈為服飾點綴,高貴中帶點低調,散發出知性美。而 Joaquin Phoenix 亦相當有心,出於對環境生態氣候的變化關注,他決定身體力行,重復穿著 Stella McCartney 禮服,並承諾穿著同樣的服飾參加今年所有的頒獎典禮。

雖然大部分名人依舊以新裝示人,如 Olivia Colman 穿上了Alexander McQueen 最新度假系列中的刺繡連衣裙, Chanel 品牌大使 Margot Robbie 和 Lily-Rose Depp 則分別身上 Chanel 當季服飾。但無論這確實是個好開始,當時尚業願意起帶頭作用,為「環保」、「可持續發展」岀一分力時,相信假以時日定有所改變。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