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Mardi Mercredi登陸香港K11 Musea!花花Logo上衣外5款必買單品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3.81k views

Mardi Mercredi登陸香港K11 Musea!花花Logo上衣外5款必買單品

28.11.2023

Mardi Mercredi必買單品|金高銀代言的 Mardi Mercredi 可謂近年炙手可熱的韓國小眾品牌,他們的 Logo 花花 Tee 和衛衣幾乎是人手一件。近日品牌在 K11 Musea 開設首間香港專門店。各位女生不用飛韓國、不用代購就能買到喜歡的服飾!其實除了品牌招牌的花花圖案 ,其他單品也非常值得入手。以下為你推介 5 件必買單品吧!

(圖片來源:Mardi Mercredi)

閱讀更多:Jennie、金高銀私下愛穿Mardi/Emis/MFG 韓國小眾品牌

 Mardi Mercredi必買單品|1. 花花刺繡恤衫

相信 Mardi Mercredi 的印花 T-shirt 也不必多介紹。如果覺得品牌的印花圖案上衣太張揚,他們的恤衫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經典的條紋設計,配上胸前的小花刺繡,感覺柔美、女性化,但又不會過於可愛。

(圖片來源:IG@chiaraliao)

他們另一款恤衫在手袖和領口位置都有荷葉邊細節,更有不同深淺的牛仔質地可供選擇,用來打造萬年不敗的 Double Denim 穿搭就最適合不過!

(圖片來源:Mardi Mercredi)

閱讀更多:Rosé、Lisa、泫雅也愛雙重牛仔穿搭!5種方法營造Double Denim秋冬休閒造型

Mardi Mercredi必買單品|2. 粗髮箍

90 年代香港女星經常戴粗髮箍,顏色鮮豔,簡單配上微曲長髮或直髮就能瞬間增加造型感。Mardi Mercredi 的髮箍是天鵝絨質地,上面印有品牌名稱字樣,簡約的設計容易陪襯之餘又不乏時尚感。而且髮箍有厚厚的棉墊,戴上後正面看來更能營造高顱頂的錯覺!

(圖片來源:IG@fullofme_5)

(圖片來源:IG@gu_vv)

 Mardi Mercredi必買單品|3.尼龍腋下包、牛皮手袋

相比品牌的印花 T-shirt,他們的手袋討論度並不高,但其實手袋款式也很吸睛,心型手袋簡直讓人少女心大發!流行多時的尼龍腋下包分別有鮮豔的糖果色系和深藍色、黑色等沈穩色調可供選擇,配上同色或白色的刺繡細節,設計簡單又有質感。

(圖片來源:IG@ucmsan1205)

(圖片來源:Naver Blog 아임상블 )

喜歡大容量手袋的話,品牌也有尼龍或皮質斜揹袋。低調的淨色全皮革 crossbody 手袋設計中性,男生女生也能用。手袋採用柔軟耐用的天然牛皮,大容量很大,背起來會微微下墜,為造型增添隨性的感覺!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圖片來源:Mardi Mercredi)

閱讀更多:韓國小眾手袋品牌推薦

 Mardi Mercredi必買單品|4. 牛仔褲

牛仔褲一定是萬年不敗的時尚單品。品牌也有推出不同版型的牛仔褲。他們的闊腳牛仔褲印有品牌名字的縮寫 Logo,簡約之餘又有看點,而喇叭褲則能修飾小腿線條,更顯腿部修長。喇叭褲有有深淺藍色和白色三款選擇,牛仔的洗水效果不明顯,感覺不會過於休閒,除了簡單搭配 T 恤,也可穿上以恤衫打造俐落的 business casual 造型!

(圖片來源:Mardi Mercredi)

(圖片來源:Mardi Mercredi)

Mardi Mercredi必買單品|5. 短版、雙面羽絨

一踏入冬天,在韓國就會看到滿街都是黑色的羽絨。韓國品牌 Mardi Mercredi 也有推出長板、短版、無袖等各種設計的羽絨。有別於大部分品牌的黑白色設計,  品牌的羽絨色調柔和,配合短版剪裁,穿起來不會顯得很臃腫。

(圖片來源:IG@inayommi)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雙面羽絨,一面是銀色、粉紅色的亮面設計,另一面是花卉圖案,打開拉鍊就能看到鮮豔的內裏,為冬日造型增添色彩。喜歡冰天雪地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 Mardi Mercredi 的羽絨!

(圖片來源:Mardi Mercred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