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Quiet Luxury冒起| Loro Piana L19、Tory Burch LEE低調奢華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73k views

Quiet Luxury冒起| Loro Piana L19、Tory Burch LEE低調奢華手袋

14.06.2023

Quiet Luxury|「Quiet Luxury」這個詞彙近年成為時尚界的熱門話題。不再追求炫耀的奢華,現代女性更加傾向於尋找那種低調卻充滿品質與細緻工藝的奢華體驗。作為名牌手袋界天花板的Hermès(愛馬仕)一直以其卓越的工藝和高品質的皮革製品聞名於世。然而,隨著「Quiet Luxury」的興起,許多品牌推出了手袋系列,被譽為Hermès手袋的入門版,並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追捧。Madame Figaro現介紹4個大Logo也能看起來高級、有品味Quiet Luxury品牌手袋。

(圖片來源:IG @kyliejenner)

(圖片來源:IG @kimkardashian)

(圖片來源:IG @junjunsquare)

Quiet Luxury|1. Loro Piana Extra Pocket L19  HK$18,900

(圖片來源:Loro Piana)

Loro Piana 以其頂級的羊毛和紡織品聞名於世。今季推出的Extra Pocket L19手袋卻因外型及尺寸被手袋迷喻為Hermès Mini Kelly的平價版。以柔軟的小牛皮製成,其質感宛如黃油般柔軟。設計上以一個寬大的開口小袋,方便存放物品,容量更可擺放一部迷你相機。手袋配備了可拆卸的肩帶,可根據需要將其變成百搭的迷你手袋。

(圖片來源:Loro Piana)

這款手袋不僅實用,而且展現出高品質的材料和精湛的工藝。無論是日常使用還是特殊場合,這款Extra Pocket手袋還有推出限量材質,如羊毛及駱駝毛,只需HK$18,900即可入手一個像Hermès Mini Kelly的手袋,放在一起也毫無違和感。難怪一眾女生都瘋狂搶購!

(圖片來源:xhs:DancingwithDevil)

Quiet Luxury|Tory Burch Petite Lee Radziwill Cat Eye Bag HK$6,250

(圖片來源:Tory Burch)

Tory Burch作為Quiet Luxury,重新演譯的Petite Lee radziwill 貓眼手袋,結合了復古的魅力和鮮明的幾何形狀,展現出標誌性的風格。手袋以梯形手風琴角設計,製作出三個卡袋和一條可拆卸的斜挎肩帶。用上品牌的精緻皮革和絨面革製成,腰帶封扣則使用鎖匙五金件固定,在眾多手袋之中帶來別樹一格的手袋。

(圖片來源:Tory Burch)

(圖片來源:Tory Burch)

Quiet Luxury|2. Saint Laurent Manhattan Small Shoulder Bag In Box Saint Laurent Leather HK$ 22,500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 這款 Manhattan手袋跟愛馬仕的Kelly手袋,不論是稀有度還是搶購度,一樣甚艱難,更有不少手袋迷指可遇不可求。這個手袋比起同品牌其他款色都能展現出低調而簡約的設計風格,散發出極致的高級感。全黑亮面牛皮設計,加上頂部設有小翻蓋,側面配有可調節和可拆卸的肩帶。無論你是追求低調奢華還是愛好經典時尚,這款手袋都能為你帶來卓越的品味和無可比擬的風格。

(圖片來源:Saint Laurent)

Quiet Luxury|3. Valentino My Rockstud

(圖片來源:Valentino)

Valentino這款手袋現在可説是一袋難求,與過往的Valentino的手袋相比,的確給大家的一貫印像不同。全黑方方正正的設計,底部點綴著標誌性的Rockstud鉚釘。打開前蓋,您會發現寬敞的皮革織物內部空間,足夠容納您的所有必需品。這款手袋不僅令人愛不釋手,而且展現了Valentino品牌的優雅和奢華。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這款My Rockstud手袋都能成為您的完美搭配。

(圖片來源:Valentino)

Quiet Luxury|4. Savette Slim Symmetry US$1,950 (~HK$15,270)

(圖片來源:Savette)

Savette的Symmetry系列以最純粹的方式讚美幾何形狀。其中,Pochette款式為最優雅且簡約的款式之一,外型亦帶有Mini Kelly的影子。擁有品牌經典的Symmetry旋鎖和皮革手柄,展現出獨特的風格和設計。同時手袋選用小牛皮編織而成,融合了簡約主義和時尚感,是在特殊場合中為您帶來亮眼的風采。

(圖片來源:Savett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