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讓你擁有真正Parisian Chic:Saint Laurent 2022 春季必買配飾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0.69k views

讓你擁有真正Parisian Chic:Saint Laurent 2022 春季必買配飾

07.01.2022

流行電視劇描寫女主角在巴黎每天彩雀般換造型,加一頂貝雷帽就以為自己增添了一份Parisian Chic風格,實在是庸俗演繹,也是對巴黎時尚品味的誤解。巴黎風格其實是effortless的一種精神,Saint Laurent 就是當中的真正代表——一個monogram手袋、一頂raffia帽,配合不羈的穿搭讓你駕馭真正Parisian Chic。

真正Parisian Chic:Saint Laurent的巴黎時尚態度

流行電視劇裡女主角出場,頭戴紅色貝雷帽以為很配合劇中的巴黎背景,真的讓人哭笑不得。坊間有很多「如何打扮得像個巴黎女人」的教科書,教大家穿上橫間水手 tee和貝雷帽這些cliché的單品,就以為可以獲得巴黎風情,實在可笑。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編輯部》)

其實,Parisian Chic是巴黎人舉重若輕的穿著態度,而不單只是一系列特定單品和符號。Parisian Chic有點性感、不拘一格、不完全跟隨潮流,按照自己的性格,將不同衣著配飾混搭,發展個人風格。要數當中最精於此道的設計師,從創辦人開業那天至今,Saint Laurent就是巴黎時尚的第一號代表人物。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編輯部》)

2022春季,Anthony Vaccarello設計的 Saint Laurent 系列承襲一直以來的修長西裝剪裁、充滿誘惑的性質細節,還有略帶度假風情的印花和米通花設計,都像是從一位sophisticated的巴黎女子衣櫃中取出的衣物——生於布爾喬亞家庭的「她」不愁衣食、帶點叛逆、不拘小節

(圖片來源:《Madame Figaro 編輯部》)

Parisian Chic也不必要高加索面孔才可以演繹,且看女演員陳漢娜Hanna Chan和男模特兒Takuro親身示範,同樣優雅不羈,輕鬆地散發出永不過時的型格。

Saint Laurent 2022 春季必買配飾

自問未必天天有機會穿上超性感短裙或絲絨修身西裝?Saint Laurent 2022春季系列中還有不少配飾,可以令穿戴者馬上沾染一陣Parisian Chic。《Madame Figaro》為你精選了以下必買款式:

For Girls and Women

1 SHOULDER BAG

SMALL MANHATTAN SHOULDER BAG(圖片來源:品牌授權圖片)

2 CHAIN BAG

BABY NIKI CHAIN BAG(圖片來源:品牌授權圖片)

3 MICRO BAG 

GABY MICRO BAG IN QUILTED LAMBSKIN(圖片來源:品牌授權圖片)

4 MINI SATCHEL

GABY MINI SATCHEL IN QUILTED LAMBSKIN(圖片來源:品牌授權圖片)

5 SATCHEL BAG

GABY SATCHEL MONOGRAM SAINT LAURENT IN BLACK QUILTED LAMBSKIN LEATHER(圖片來源:品牌授權圖片)

For Boys and Men

1  POUCH 

LE MONOGRAMME CROSSBODY POUCH IN CANVAS AND SMOOTH LEATHER(圖片來源:品牌授權圖片)

2 KEY RING

SAINT LAURENT CASSETTE TAPE KEYRING(圖片來源:品牌授權圖片)

3 BODYBAG

LE MONOGRAMME CROSSBODY BAG IN MONOGRAM CANVAS AND SMOOTH LEATHER(圖片來源:品牌授權圖片)

4 CAMERA BAG

LE MONOGRAMME CAMERA BAG IN MONOGRAM CANVAS AND SMOOTH LEATHER(圖片來源:品牌授權圖片)

5 DERBY SHOES

TEDDY DERBIES IN SUEDE(圖片來源:品牌授權圖片)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