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選對禮物是夫妻相處之道首部曲?|Tod’s Made-To-Order服務 為另一半訂製永不撞款的禮物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16k views

選對禮物是夫妻相處之道首部曲?|Tod’s Made-To-Order服務 為另一半訂製永不撞款的禮物

02.07.2021

Tod’s  Made-To-Order 服務,讓你可以按着自己對另一半的了解送禮。自從有了另一半之後,才發現可以慶祝的節日有很多,情人節又要慶祝;520又要慶祝;第一次牽手又要慶祝;第一次約會又要慶祝,其實想慶祝的不是節日,不過是想找個藉口送份禮物給另一半,讓他開心。

雖說送禮重要的不是物質,而是表達心意的一種方式。當你收到禮物時,有時候的確會有一種送到心坎裡,覺得眼前這個人真了解自己的感覺,所以選對禮物真的是與另一半相處的調和劑。不過莫說是另一半,有時候連自己想要買一份完全合乎自己心意的禮物想稿賞一下自己都很難,完美主義的你甚或想買個手袋,選對了袋身的顏色,手柄又好像不太對。當然,我們心底裡都不是想要求一份昂貴的禮物,而是渴望對方對自己觀察入微的在乎。

(video)

Tod’s Made-To-Order服務

於是知道這一點的Tod’s早推出了Made-To-Order服務,你可以按着自己對另一半的了解,打造一份完完全全合乎對方心意且獨一無二的禮物。大家可以在Tod’s的門店裡使用Tod’s的ipad應用程式,自訂屬於自己心中所想的Tod’s經典Gommino豆豆鞋和D-Styling 手袋,而D-Styling 手袋同時是凱特王妃的最愛。

貼心的應用程式還能讓你當起設計師,鞋和袋上的每一個小細節都可以自行挑選,甚至可以刻上字母,設計專屬個人化的款式,保證不會撞款。

5個Made-To-Order自訂服務個人化功能

1 選擇基本款式

D-Styling 手袋有三個尺寸可選,而Gommino鞋女款有6種可選、男款則有包括Ferrari系列在內10款可選.

2 選擇皮革

袋身和鞋身的皮革均可以自選,包含麂皮、漆亮皮、仿古皮革、壓紋牛皮等,而皮革的顏色同樣可以自由搭配。

3 配色自由

不論是D-Styling 手袋還是Gommino鞋款均可以自由搭配不同色彩細節,手袋部分,就連袋側、手柄、車線等細節都可以搭配不同顏色。筆者覺得最厲害最人性化的是Gommino鞋款甚至連編織的鞋帶都可以同時使用三種不同顏色組合,還有別人看不到的內底部分都有選擇。

4 刻字服務

如果想訂造送給另一半的禮物,最好把心思藏在細節裡,可以為另一半製造驚喜,同時又令禮物具獨特性和紀念性。服務提供最多四個字母的刻字功能,而字母會藏在手袋的內履或袋側,而鞋的部分則可刻在鞋側、鞋舌、鞋面或鞋內底四個自選位置。

5 製作時間短

下訂單後,只需要等待8-12個星期便製作完成。提提大家8月14是七夕,如果想送一份如此特別的禮物給另一半,現在訂購時剛剛好。

 

現在My Gommino服務也登陸Tod’s的官網,按此揀選另一半的專屬禮物。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