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一切得來不易的俄國超模|兩度嫁入名門是這樣練成的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6.13k views

一切得來不易的俄國超模|兩度嫁入名門是這樣練成的

08.03.2020

很多人會認為她是人生勝利組,兩度嫁入豪門,2004年首個Calvin Klein廣告代言費用高達百萬美金,38歲的俄國超模Natalia Vodianova,還是5個孩子之母,和18歲的長子合照有如姊弟,背後卻擁有像灰姑娘的人生。在俄羅斯長大的她,自少父親拋下家庭離去,家境貧困跟着母親在市集賣水果,母親改嫁後生下兩個同母異父的妹妹,其中一個卻患有腦麻痺症,令生活更加艱難,吃得飽已是很奢侈,15歲那年,想改變生活現狀先要改善經濟問題,經常被稱擁有模特兒身形,試試作出改變到大城市尋求更好的工作機會,並在16歲時進入當地的模特兒學校學習,及後被星探挖掘,可以助她衝出莫斯科到巴黎發展,條件是要在三個月內學好英文,結果Natalia當然辦到,便展開她像灰姑娘的路。

自少與患有老麻痹症的妹妹成長,身同感受他們面對的情況,早前在網上呼籲,希望多些人能給予幫助。

有俄羅斯版舒淇之稱的Natalia Vodianova,19歲時在私人派對上遇見英國貴族Justin Portman,兩人墜入愛河,並在同年11月閃婚,9年婚姻生活共有3名孩子,並繼續他的模特兒事業,以為生活美滿,卻傳因Justin好賭好色的本性令Natalia於2011 年帶著孩子離婚,證明自己有能力獨力照顧3名孩子。有時命運真的難以預測,離婚後不久,Natalia即遇上LVMH總裁Bernard Arnault的兒子Antoine Arnault,再來次一見鍾情,再入豪門踏入LV王國,和Antoine再有多兩名孩子,相愛9年至今幸福滿滿,年初傳二人訂婚消息,將在今年六月成婚,貨真價實是現代版的時尚灰姑娘。

今年1月1號,俄國超模Natalia正式在IG宣佈他們終於訂婚了。

38歲,一門五傑,看來位位都有當超模的才能。

回想她兒時的困境,Natalia從未忘記過身處於無助生活環境,2005年創立了Naked Heart基金會,致力於幫助那些弱勢的家庭與兒童,又會在俄羅斯不同的地方興建遊樂場,希望能帶給孩子多一點快樂。早前巴黎聖母院火災,LVMH爽快地捐出2億歐元作修復工作,Natalia也低調地陪同Antoine出現在災場,生活本應無憂,卻堅持繼續發展自己事業,更特別注意到社會女性主義等議題,最近更和Tory Burch合作拍攝時裝照,發現品牌和她理念一致,喚醒女性權益,品牌過去同樣有成立基金會,為有夢想的女士提供教育及資助。

早前Natalia到多哈作慈善工作,為當地社群出一分力。

與Tory Burch 理念不謀而合,更愛用上品牌系列出品。

「永續時尚」和「女性主義」成了近年時裝界的熱門話題,前者因各大品牌相繼落實環保生產模式,而漸漸普遍成為流行趨勢;後者則由部分設計師把概念加入作品裏,而引起大眾關注,但現階段大都是停留於討論階段,真正的實際行動卻少之又少。話雖如此,但仍有少部分品牌和設計師願意為「女性主義」岀一分力,Tory Burch 可說是當中有心又有力的代表之一。

比起以時裝 make a statement,Tory Burch 則多行一步,以行動支持女性獨立自主追尋理想。如同 Tory Burch 所說的「在我成長過程中,父母令我明白到說話容易,但行動是最重要的道理。」。正因如此,品牌早在 2009 年成立基金會,透過為有夢想的女性提供資金、教育及資源等一系列低調的行動,支持她們的發展,成為女性們的強大後盾。

適逢一年一度的國際婦女節,品牌找來名模 Natalia Vodianova 及 Anok Yai 一同為喚醒社會對女性主義等議題的關注。她們向來對女性權益和對性別期望等議題,均以行動表達支持,這正好與 Tory Burch 的價值觀可謂不謀而合。因此,品牌亦特意與兩住名模聯乘拍攝campaign “Walk the Walk”,以傳達岀 Embrace Ambition 精神,為女性們打打氣。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