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KAWS x Uniqlo UT 神級聯乘企劃9月8日再次來襲!最新系列首次推出限量發售 ARTBOOK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7.44k views

KAWS x Uniqlo UT 神級聯乘企劃9月8日再次來襲!最新系列首次推出限量發售 ARTBOOK

06.09.2023

KAWS 與 Uniqlo 繼 2019 年後再度攜手展開合作!在稍早時間的預告片中,就能看到 KAWS 標誌性的 Companion 破牆而出,展示一款印有作品《What Party: Tide》的 T-Shirt。KAWS 與 Uniqlo 每每推出聯乘企劃,皆會旋即被搶購一空,到底是次相隔三年的聯乘企劃又有甚麼巧思呢?Madame Figaro 現為大家逐一介紹。

(圖片來源:Uniqlo)

是次聯乘中, KAWS 以標誌性角色 COMPANION 及 BFF 圖案為靈感,結合 Uniqlo 經典百搭的 UT ($99) 與衛衣  ($199),打造5大單品及一本 ARTBOOK ($399)。

KAWS 藝術書籍 (內附限定聯乘單肩包) $399(圖片來源:Uniqlo)

KAWS ARTBOOK 由全球知名的創意藝術出版商費頓(Phaidon)所發行,致力將具影響力且受人愛戴的藝術家作出全面深入研究。本書也是費頓當代藝術家系列中的最新作品,該系列透過與當代藝術家的合作,以藝術討論的形式記錄突破性的變革。

KAWS UT (短袖 / 印花 T 恤) $99(圖片來源:Uniqlo)

藝術家 Brian Donnelly 表示:「很高興能夠與長期合作夥伴 Uniqlo 獨家推出與《Phaidon Contemporary Artist Series》的系列作品。為慶祝是次難得的合作機會,我特別設計了這個聯名合作系列,推出多款UT與休閒上衣,將採取限量發售。希望大家會喜歡!」

KAWS UT (短袖 / 印花 T 恤) $99(圖片來源:Uniqlo)

是次標誌性角色 BFF 以可愛的嫩粉色登場,與早前《KAWS:HOLIDAY》印尼站「ACCOMPLICE」的配色似乎相互呼應。

KAWS 衛衣 (長袖) $199(圖片來源:Uniqlo)

是次聯乘尺寸的部分為男女都能穿的中性版型,較嬌小的女生們也可當作 one piece 著用,另外亦提供童裝尺寸滿足一家大小作親子裝穿搭。

KAWS 藝術書籍 (內附限定聯乘單肩包) $399(圖片來源:Uniqlo)

凡購買是次聯名系列的 ARTBOOK,就能免費獲得印有ARTBOOK封面,以及KAWS標誌性「XX」刺繡圖案的 Tote bag。另外單筆消費滿2件以上,就能獲得KAWS 獨家貼紙。

(圖片來源:Uniqlo)

KAWS 與 Uniqlo 最新聯乘系列將於 9月8日 (星期五) 於全線門店及網絡旗艦店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們萬勿錯過。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