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Valentino沉浸式戲劇《不眠之夜》|將巴黎秀場帶入上海劇場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67k views

Valentino沉浸式戲劇《不眠之夜》|將巴黎秀場帶入上海劇場

17.04.2023
Series:
FigaroAesthetic
Tags:
art Valentino

近年越來越多時裝秀加入藝術表演環節,Valentino更是直接將巴黎秀場帶入上海劇場。品牌攜手 Punchdrunk 及 SMG Live戲劇《不眠之夜》上海版,帶領觀眾沉浸探索品牌最新 2023 春夏 Unboxing 系列服飾,突破體驗與想像。

(圖片來源:VALENTINO)

《不眠之夜》上海版首場特別演出《The Box》

《不眠之夜》原版紐約劇場改編自莎士比亞著名悲劇《馬克白》。繼 2021 年的合作,這次 Valentino 再度與劇團聯手。為配合品牌僅此一夜的專屬劇本表演《The Box》,上海版編舞導演 Conor Doyle 特別設計全新音樂和舞蹈。另外,每個演員都身穿 Unboxing Valentino 2023 春夏系列服裝,大膽融合時尚與戲劇,服飾與肢舞蹈。

(圖片來源:VALENTINO)

沉浸式戲劇「開箱」獨特體驗

「拋開你們的煩惱,這裡有無數的可能。」踏入劇場的升降機,身穿鮮黃羽毛西裝外套的女子為激情之旅揭開序幕。觀眾來到漆黑的大廳,一對男女在的玻璃盒中上演纏綿的雙人舞。

(圖片來源:VALENTINO)

其後觀眾可以在劇場中自由探索,正如最新春夏系列「Unboxing」之意,「開箱」屬於自己的體驗。觀眾走訪不同樓層,窺探角色在裁縫店、中藥店、私家偵信社等場景中的上演故事。角色也會遊走在觀眾之間,引領觀眾跟隨他們到下一個場景,翻開故事的新一頁。

(圖片來源:VALENTINO)

劇場即秀場

角色身穿最新春夏系列服裝,比如翡翠綠色亮片大衣、品牌標誌性紅色裙子和裸膚色貼身上衣。他們在各個場景中旋轉起舞,服飾上的羽毛裝飾與裙擺也隨著動作擺動。亮片反射著燈光,讓舞蹈與造型在昏暗的場景顯得格外魅惑迷人。演出尾聲,全體演員聚集在大廳,在玻璃盒中群舞狂歡,為觀眾帶來一場視覺盛宴。

(圖片來源:VALENTINO)

Unboxing Valentino 2023

Valentino 2023 春夏系列「Unboxing」以「開箱」揭示時裝本質。設計去繁留簡,剪裁簡約俐落,綴以羽毛、亮片與水鑽。大地色系與裸色的設計印有品牌經典 Toile Iconographie 「V」字印花,貼膚布料猶如第二層皮膚,不同的人穿上同一件服裝,呈現的效果也會有所不同,彰顯穿著者的獨特個性以及時裝的包容性與純粹。除了裸色與黑色,系列同時加入不少顏色飽和的單品,營造春夏氛圍。

(圖片來源:VALENTINO)

(圖片來源:VALENTINO)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