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Zendaya 天生的時裝衣架!這個26歲的女生是如何成為時尚天后?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5.8k views

Zendaya 天生的時裝衣架!這個26歲的女生是如何成為時尚天后?

27.04.2023

早前的音樂盛事Coachella,Zendaya時隔7年再次登上舞台,與SIA 和 Maddie Ziegler  一同擔任歌手 Labrinth 在Coachella舞台的特別表演嘉賓,看到多年來沒有在台上唱歌的她再一次在舞台獻唱,對眾粉絲而言絕對是莫大的驚喜。舞台上,她唱了《高校18禁》中的歌曲《I’m Tired》和《All of Us》,把現場的音樂氣氛推上一翻又一翻的高潮!

(圖片來源:instagram@coachella)

在此之後,她又馬不停蹄與Timothée Chalamet 一同現身CinemaCon 2023影視博覽會,為即將上映的電影《沙丘2》造勢,身穿 Louis Vuitton FW23 西裝背心配啡色闊褲,為電影造勢。

(圖片來源:Instagram @cinemacon)

Zendaya這位美國女演員及歌手成為了名副其實的時尚偶像。每次出現,她都有大膽的精緻或誇張的、實驗性造型,到底這位26歲的美麗女生,是如何變成當代時尚天后?

Zendaya 天生的時裝衣架

Zendaya一直視時尚為遊戲。作為一個年輕的女明星,在《Malcolm & Marie》和Euphoria之前,她就已經作出大膽的時尚嘗試,180cm身高的她在紅地毯上從來都是一副不志在此的樣子。

日前為慶祝印度孟買新成立的Nita Mukesh Ambani Cultural Centre,Zendaya盛裝出席,連instagram也忍不住留言「the most stunning dress but even more stunning on zendaya」,更獲得過萬個讚好!

(圖片來源:Instagram @zendaya)

(圖片來源:Instagram @zendaya截圖)

2023年的巴黎時裝周,Zendaya以全身虎紋套裝出席,成熟風格放在她身上亦能同樣駕馭,性感同時充滿自信。

(圖片來源:instagram @zendaya)

(圖片來源:instagram @zendaya)

而在今年2月的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 2023,Zendaya以一身粉紅玫瑰晚裝示人,盡顯迷人氣質!可見她無論是可愛風還是霸氣風都能輕鬆掌握自如。

(圖片來源:instagram @zendaya)

(圖片來源:instagram @zendaya)

 

 

(圖片來源:SCREENSHOT @zendaya)

早前在英國宣傳Spider-Man: No Way Home電影時,Zendaya和Tom Holland還來到The Graham Norton Show,在這個場合她穿著得非常漂亮。她穿了一件與她的眼影完美搭配的淡紫色襯衫,以及一件令人驚嘆的翠綠色兩件頭套裝,來自Valentino。正如她在她的IG story中所預告的那樣,整套套裝是為了向另一個標誌性的蜘蛛俠角色:綠魔致敬。

(圖片來源:ig@zendaya)

Z的父親是非洲裔美國人,來自阿肯色州;她的母親有德國和蘇格蘭血統,多種族的混血令Zendaya擁有健康漂亮的膚色,也可以駕馭多種高難度的鮮艷色彩。在2021年的CFDA頒獎典禮上,她獲得時尚偶像大獎,穿著這套訂製的Vera Wang鮮紅套裝,看起來非常驚艷。

(圖片來源:ig@zendayaa)

Z身著Rick Owens 2021年秋季成衣系列的白色禮服出席了《Dune》的英國首映禮--從背面看,這套禮服令人驚嘆。選擇Rick Owens 如此偏峰的晚裝剪裁,也令人看到她的造型Law Roach的功力,以為Z本人的膽色。

(圖片來源:IGzendaya)

為了慶祝她的26歲生日,Z在威尼斯與Valentino 的創意總監Pier Paolo Picciolio慶祝,穿著這條巧克力色的歐根紗和莫里哀褶皺蓬蓬裙,這條裙子來自該品牌的 “Des Ateliers “高級訂製時裝系列,與她的膚色可說配得天衣無縫。

(圖片來源:igzendaya)

近年最重要的Miu Miu 露腰超短裝,Z又怎會錯過?擁有完美身材的她,襯上銀色over-the-knee的銀色長靴,猶如太空英雌芭芭麗娜!

(圖片來源:IGzendaya)

《Dune》的電影宣傳活動成為Z的時裝天橋,在電影節紅地毯上穿的猶如濕身的Balmain皮革禮服,令人眼前一亮。她的造型也是由Law Roach設計的,她穿著這條訂製的裙子,配上一雙匹配的Louboutins和一條大膽的綠寶石BVLGARI項鍊。她的化妝髮型保持了濕潤的氛圍,將頭髮打造成手指波浪形。

(圖片來源:igzendaya)

由Law Roach設計造型並向雪兒(Cher)致敬,Zendaya穿著這件令人驚嘆的Valentino 禮服絕對震撼了2021年的奧斯卡紅地毯。她還佩戴著BVLGARI珠寶,雖然在這裡看不到,但她穿著Jimmy Choo高跟鞋。

(圖片來源:IGzendaya)

其實,早年在出席巴黎時裝周,Z還未有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未遇上Law Roach這位重要的造型師,也曾有過不怎麼樣的打扮。因此,她愈來愈紅,自信心也愈來愈大,才會穿得愈來愈大膽、輕鬆、好玩!

在艾美獎頒獎典禮中,Zendaya穿著了由Valentino設計的黑色禮服走上紅地毯,並配以Bulgari珠寶首飾點綴造型,展現出高貴優雅的一面。這個造型也隨即成為了艾美獎這晚的焦點呢!

Zendaya 更多時尚造型

(圖片來源:ig@maisonvalentino)

(圖片來源:igzendaya)

(圖片來源:igzendaya)

(圖片來源:igzendaya)

(圖片來源:igzendaya)

(圖片來源:igzenday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