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白色牛仔褲穿搭|3招掌握法國女人顯瘦白色穿搭+款式推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13k views

白色牛仔褲穿搭|3招掌握法國女人顯瘦白色穿搭+款式推介

04.08.2023

白色牛仔褲穿搭|時下年輕人喜好分明,穿衣風格不再局限於Y2K、文青風格等等。即使潮流有多變化,在法國女人生上總會見到 “Clean Fit”時尚,隨性又不失簡約的穿搭,或多或少也因這單品——白色牛仔褲。法國女人善於運用簡約的穿搭技巧,驚喜地穿上讓白色牛仔褲穿出顯瘦的效果。今天,我們將為你介紹5招掌握法國女人顯瘦白色穿搭的方法。

(圖片來源:IG@@leasy_inparis )

 

白色牛仔褲穿搭|1.靴款、尖頭鞋 鞋型選取定斷感覺

(圖片來源:IG@wendyswan)

白色牛仔褲絕不比牛仔褲逝色,即使你對時裝穿搭一竅不通,也是不會出錯的單品。要塑造Clean Fit俐落又隨性效果,其實或多或少可從鞋款營造不同的感覺。夏日涼鞋款、尖頭鞋,甚至是人字指也能帶出不同的休閒感覺。T-shirt配上白色牛仔褲及穿上涼鞋款,便能長上打造慵懶造型,加上一個腋下包便可出門,展現隨意的一面。

白色牛仔褲穿搭|2.皮帶點綴

(圖片來源:IG@cassdimicco)

穿上白色牛仔褲時想達到又高又瘦的效果?皮帶就能大派用場。不少女生都在穿上白色牛仔褲時,都特意以白色、淺色系的上衣,營造夏日清涼感。不過同色系列的穿搭上,最忌就是沒腰線,因此就需要皮帶作為畫龍點睛的配件。用上它不僅可以拉長腿部比例,自帶增高效果,同時又能輕鬆掌握休閒率性感。

 

白色牛仔褲穿搭|3.裇衫配上不同版型的牛仔褲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説到白色牛仔褲穿搭,最不出錯、顯瘦又減齡的就是以裇衫襯托。不論是合身的裇衫,還是oversize的只要挑選不同版型的白色牛仔褲,便能塑造出充滿個性魅力的造型。寬腳褲、喇叭褲,甚至是短牛仔褲也能瞬間帶出率性、清涼感。

Figaro’s Pick

白色牛仔褲推介|1.Levi’s® Made & Crafted®the Column 牛仔褲 

(圖片來源:Levi’s)

這款Levi’s® Made & Crafted®白高腰牛仔褲,是時尚迷必備的單品。不論是搭配休閒上衣或是正式外套,都能輕鬆展現自信又時尚的造型。精湛的工藝和優質面料確保了耐穿性和舒適感,讓您能長時間穿著而不感到不適。不論在日常生活還是特殊場合都能成為時尚焦點。

(圖片來源:Levi’s)

白色牛仔褲推介|2. Calvin Klein High Rise Straight Jeans  £75.00 (~HK$747)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Calvin Klein這款簡單、優雅又不失現代感元素的白色牛仔褲。經品牌對女裝的考究設計而成,細節和優質的材質為日常衣櫥帶來精緻感。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白色牛仔褲推介|3. Reiss Good American Palazzo Stretch Jeans £138 (~HK$1,374)

(圖片來源:Reiss)

這款灰白色高腰闊腿牛仔褲質感柔軟,且具有舒適的彈性。採用高腰設計和喇叭褲腿,重現了70年代的經典輪廓,為現代女性帶來標誌性的風采。配上高跟鞋來提升整體造型,更有種塑造優雅時尚的形象及知性美;選擇皮鞋或運動鞋,就能營造輕鬆休閒的氛圍。不論是正式場合或是日常穿搭,都能為你帶來不一樣的時尚感。

(圖片來源:Reiss)

白色牛仔褲推介|4. Uniqlo 女裝 低腰寛版牛仔褲 HK$299

(圖片來源:Uniqlo)

親民價Uniqlo的女裝白色牛仔褲,採用低腰寛腳版型為設計元素。在舒適與潮流之間取得平衡,低腰褲型加上寛腳設計,為造型帶來日系感覺。假如想穿得較休閒,不妨襯上涼鞋打造夏日清涼感。

(圖片來源:Uniqlo)

(圖片來源:Uniqlo)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