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Emily in Paris》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 | Emily究竟幾多歲?暖男Lucas Bravo認同劇情老土?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1.95k views

《Emily in Paris》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 | Emily究竟幾多歲?暖男Lucas Bravo認同劇情老土?

15.10.2020

《Emily in Paris》播出後引來正反兩面聲音,但引來的迴響包括Lucas Bravo成了國民男友、外國人在法國的文化衝擊,以至劇中Emily所穿的每套造型,都在全世界的平台上日講夜講,某程度上《Emily in Paris》絕對是非常成功。假如你也是《Emily in Paris》的粉絲,以下幾個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相信能令這套夢幻的美劇添上了一些貼地感。

#1 Emily比Lily Collins年輕9歲

觀看《Emily in Paris》時,相信不少人都會假設Lily Collins正在演一個20多歲年輕美國女生,最近她在訪問中表示:「我相信劇組沒有為她設定一個具體的年齡數字,但是我相信她是剛大學畢業、或者是畢業後的第一年。我認為是22歲左右,但已經在原本芝加哥的公司有一定工作經驗,並成功得到老闆的尊重。」

而有趣的是Lily Collins今年剛滿31歲,但演起20歲出頭的Emily依然毫無違和感,除了顏值少女味滿溢,更能成功表現出初出茅廬的衝勁。

#2 《Emily in Paris》來自真實經歷

雖然《Emily in Paris》引來不少法國人的反感,但原來劇情確是來自主創者Darren Star的親身經歷。他曾在訪問中說:「19歲那年,我花了整個夏天在歐洲做背包客旅行,並在巴黎旅居了幾個月,講著不太流利的法文生活,希望能與觀眾分享美國人在法國生活的經驗。」

不過計計下,Darren Star現在年近60歲,即是用40年前的巴黎觀感來創造此劇?而Darren Star又特別擅長塑造出夢幻的視角,亦難怪《Emily in Paris》被巴黎人評是滲入了很多老舊的刻板印象….

#3 暖男主廚Lucas Bravo如何看劇情?

隨著《Emily in Paris》引起的「美法文化衝突」不斷延燒,有些巴黎人更質疑為甚麼願意演出這套「根本不是巴黎」的劇集,身為法國人的Lucas Bravo亦認同批評有一定道理:

「我覺得大家的批評某程度上是對的(I think they’re right, in a way)我們的確用了很多陳詞濫調去描繪巴黎,不過,這只是巴黎的其中一個視覺。巴黎是世界上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當中有不同的種族和文化,有很多種方式去思考、體驗巴黎。在一生中沒有可能知道巴黎正在發生的一切。」

「假如你講一個有關巴黎的故事,必須得挑一個角度和視野讓觀眾跟你一起體驗。很多法國評論家不了解這只是巴黎的其中一個願景,說:哦,這不是巴黎。

這當然不是巴黎,因為巴黎不只是這樣。」

不少人大讚Lucas Bravo的回應中肯,而他說的話也真的不無道理啊。

#4  Emily和Mindy如劇中親近

在拍攝之前兩星期,Lily Collins和飾演Mindy的Ashley Park先來到巴黎探索,而Ashley Park更是從未到訪巴黎,所以兩人在拍攝前的確如劇中的閨蜜般一起遊巴黎。

Ashley Park更回憶道像令人尷尬的巴黎常見經歷,如Emily一腳踩進狗大便,在現實中一樣出現,而她和Lily Collins私底下亦成了好朋友,但最不同的是劇中每位法國演員比起在螢幕上親和得多。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