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早8上班族偽素顏必備的5樣化妝品|10分鐘擁有好氣息的清淡顏上班妝!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4.3k views

早8上班族偽素顏必備的5樣化妝品|10分鐘擁有好氣息的清淡顏上班妝!

18.07.2023

上班妝|作為一個精緻女生,但同時也是位早8上班族,勤力一點的當然就是早早起來化一個完美全妝,但這般的勤力試問又有多少人做得到?所以説早8上班族的妝容重點,就是以低時間成本,但高回報為主。如何簡單用10分鐘修飾瑕疵但又能帶出好氣息?其實關鍵就是選對化妝品,謹記,早8上班妝不是要化出一個很好看的妝,而是化出一個讓人覺得你本來就長得很好看的自然偽素顏妝!

早8上班妝偽素顏必備的5樣化妝品|10分鐘就能拥有好氣息的清淡顏妝!(圖片來源:IG @dlwlrma)

早8上班族必入化妝品|10分鐘擁有好氣息的上班妝!

上班妝必備妝品推薦|1. Chanel UV Essential 全效防曬 SPF 50/PA ++++ HK$520/ 30ml

雖説是上班妝品推薦,但不管你是化全妝還是想要化一個清淡顏妝,總之妝前的第一步也必需要塗防曬!説Chanel UV Essential用後感前,還是要談談這瓶防曬其實也是消委會的推薦防曬之一,總評分得到5分滿分,即使在強烈的紫外線環境下,仍能高度防護的輕盈防曬乳液,能夠抵擋UVA、UVB、室內光線等有害光線及污染的傷害。

(圖片來源:IG @chanel.beauty)

除了Chanel UV Essential的防曬力強外,它的質地跟乳液一樣好推,夏天用也不會過於黏稠,成膜快加上清爽不油膩,親膚和水潤效果讓後續上遮瑕膏等產品也完全不卡粉,重點是不會起「擦膠粒」,非常推薦給需要化妝的早8上班族!

(圖片來源:Chanel Beauty)

上班妝必備妝品推薦|2. Nars水潤透亮有色面霜 HK$430

早8重點就是「快、狠、準」,加上淡顏妝視覺比例佔最重的就是面色是否紅潤白哲,但是如果用粉底液和美妝蛋慢慢上妝加起來就不止10分鐘,所以Nars的有色面霜就相對比較適合,雖然遮瑕度相對粉底液低,但卻很能做到那種乾淨自然的光澤妝感,質地絲滑輕透,不需特別用上妝工具,只需用指尖溫熱產品,並以輕按手法上妝,就能輕易推開,同時能修飾毛孔,撫平皮膚較粗糙的地方。

(圖片來源:IG @narsissist)

如果只是追求10分鐘完妝的清淡顏感,Nars這枝已經綽綽有餘,因為薄薄一層已經做到柔焦感,彷彿天生就是好膚質的感覺,更能有效提亮膚色,去除蠟黃感,一天下來膚色也不會氧化暗沉,絕對足夠讓你撐上班的8小時。

(圖片來源:IG @narsissist)

上班妝必備妝品推薦|3. BENEFIT COSMETICS Willa 柔風微紅胭脂蜜粉 HK$270

清淡顏妝裏,胭脂絕對不可缺少,因為再怎麼偷懶不用粉底、陰影和高光,也一定要有胭脂去提亮氣息去黃氣,低飽和度的玫瑰豆沙色給予一種溫柔的感覺,柔和的中性玫瑰色糅合淡淡的粉紅色,陽光底下會閃著一點點若隱若現的微珠光,不太過高調也不會顯毛孔,暗光下不會太顯色,給人一種清淡好氣息感,如果喜歡「低飽和妝容」就非常適合!

(圖片來源:IG @benefitcosmeticskorea)

上班妝必備妝品推薦|4. Tom Ford Eye Quad 四色眼影盤 #35 HK$825

這盤眼影的淡玫瑰色打底,本來就能和皮膚完全融合,提亮眼皮膚色,妝感不會過重但很有乾淨感,杏茶盤Rose Topaz能營造一種美得自然的感覺,化上眼後會讓人覺得是你本人長得很好看,而不是你的眼妝很好看。日常的話用粉色打底,顏色乾淨之餘很有氣質,右上的淺亮色光澤感低調,除了上眼也可作全面高光使用。

(圖片來源:Tom Ford)

如果早上很趕可以只用上面兩格,下班之後有約會的話,右下的深巧克力可以用作眼線,加上左下閃粉,能營造微煙燻眼妝,加上附眼影附送的TF絨布袋,放在手袋裏隨時補妝也是很方便!

(圖片來源:IG @tomfordbeauty)

上班妝必備妝品推薦|5. Clarins凝亮護唇油 #03 HK$240

清淡顏妝的重點就是顏色不要過紅,最重要是百搭易配,營造好氣息感覺,Clarins的護唇油集唇彩光澤滋養於一身,#03號色帶一點點微紅,彷彿就是一步做好護唇和上唇色,上唇後顯氣色又不會太強妝感,更能打造閃亮豐唇感,加上配備刷頭能夠精準對準唇形,不需再額外用仼何上妝工具,非常快就能完成唇妝,更能解決唇部乾紋顯唇紋的粗糙感。

(圖片來源:IG @clarinshk)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