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全素環保手機殻| Incipio 推岀100% 可解降 iPhone Case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15k views

全素環保手機殻| Incipio 推岀100% 可解降 iPhone Case

13.01.2020

「有無點算過自己儲存了多少個手機殻?」,翻開抽屜少則三四個,多則數十個,還未計算那些為舊手機而買下的機殻。

這種情況下,地球每年就岀產了多達二十億個塑膠機殻,預計 2025 年將超過 120 億頓塑膠廢料被棄於堆填區,並且大部份塑膠物料都不能回收再造。或許手機殼又平又多選擇,又或許因為人總是貪新厭舊,所以在換機殻如換衣服的情況下,這種不自覺的消費模式往往會做成環境破壞。

在地球生態愈發嚴峻的情勢下,「環保」、「可持續性」不單成了各行各業的重點議題,更要現今社會的流行趨勢。近日知名電子配件品牌 Incipio 推岀了主打環保的手機殻系列,以植物原料為設計主軸,配合環保水性墨水為機殻調色,令這個看似平凡的手機殻,只需 6 個月時間便能完成分解於泥土裏,並有堆肥作用及回收再造,減少浪費和對環境的影響。

環保手機殻雖以植物材料打造,但卻能抵禦高度摔落的衝擊。芝麻黑、墨綠、淺灰和燕麥米等大地色調設計簡約,低調又時尚。當我們為多場森林大火對世界造成不可挽回的破壞,而感到沮喪無力時,不妨身體力行,從生活小事著手,為改變世界多行一步,定能減輕環境負擔。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