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職場上常遇小人? |教你用八字及面相分辨小人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1.84k views

職場上常遇小人? |教你用八字及面相分辨小人

22.07.2021

人生流流長,在職場上一定遇過不少小人,有時甚至被這些小人在背後插你兩刀、煽風點火也懵然不知。究竟要如何分辨小人,以免惹來無妄之災?其實從面相及八字也可以簡單分辨出,大家只謹記以下幾個特徴,在職場上避免與這類人交接,風險便可大大減低。

教你用八字及面相分辨職場小人

教你用八字及面相分辨職場小人(圖片來源:Penthouse上流戰爭)

 

三白眼

三白眼意思是眼白比眼珠多,造成眼珠靠上或靠下,俗稱「上三白」或「下三白」。擁有三白眼的人較為陰險、無情、奸詐及心狠手辣,尤其於職場上要小心這個類人接觸,隨時為上位而不擇手段。

 

輪飛廓反

輪飛廓反代表代表耳輪薄,即耳仔最側的包邊肉很薄,以至耳廓骨頭相當突出,這面相代表個性比較反叛,不喜歡聽人意見,而且相當好勝,喜歡和別人爭鬥。所以遇上輪飛廓反的同事,保持適當距離便可。

 

上唇有粒珠

經常聽到「上唇有粒珠,鬧交唔會輸」,上唇有粒珠指上上唇中間位置凸起,造成像一粒珠的形狀。上唇有粒珠的人其實並不是說他們的辯論技巧很好,而是他們抱有永不服輸的心態,就算是道理不在自己的那一邊也會死撐到底,怎樣也要自己勝出才收手,大家也想像得到這種人有多麻煩吧。

 

耳後見腮

「耳後見腮,反目無情」也是常常聽到的一句說話。耳後見腮代表腮骨呈方形,向兩邊凸出,甚至別人在背後亦可看見其腮骨。耳後見腮代表為人愛爭強好勝,不怕同上司對抗,連上司也不怕,更何況同事?避之則吉。

 

八字結構偏星多

除了相學,當然也可在八字上看到誰是小人,今次教大家其中一個極簡單方法,便是看他的通變星或稱主星,主要是看他的主星正星或偏星比例較多便知。其實每個人主星有3粒,即是若然他的主星有2粒甚至3粒是偏星的話(偏星包括:比劫、偏印、七殺、偏才、傷官),以擁有3粒為最極緻,代表這人很自私,想法很主觀,較少為人設想,遇任何情況時通常以自保為先,這種人當然不怕踩低身邊的人而達到目的吧。

 

Text By:半日仙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