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性感也可以有氣質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徐睿知的「裸粉微煙燻」妝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5.6k views

性感也可以有氣質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徐睿知的「裸粉微煙燻」妝

02.07.2020

說起女人的「性感」,不少直男癌或厭女系的人第一反應是濃妝艷抹、穿得少布擠乳溝,其實性感可以跟露出的肌膚無關,像最近大熱的韓劇、男神金秀賢退伍回歸之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的演技和腹肌自然是亮點,原本名不經傳的女主角徐睿知魔女般、性感但又優雅的氣質卻引來極高談論度。由於兩人CP感和火花極高,更傳出原來徐睿知早已跟金秀賢交往過!

《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中徐睿知飾演反社會人格的童話女作家,遇上拒絕愛情的精神病院男看護金秀賢,兩人相遇慢慢治癒彼此的傷痕而相戀,徐睿知在首兩集瘋狂調戲金秀賢,華麗的服裝襯上冷淡風的妝容色調,散發出氣場強大的性感魅惑感。

徐睿知在劇中的絕美妝容原來是出自同是BLACKPINK化妝師Maeng之手,最近她在自己的IG上大方公開劇中徐睿知的彩妝清單,以裸色、粉藕色為主,原來這兩種色更適合作混色,打造出更具質感的性感氣息。

#Eyes

看似是簡單的大地色,但其實暗藏精緻的小心機Maeng透露她用NARS橘色調眼影#Galapasgos在上眼皮大範圍打底,然後再以NARS啡金色#Pattaya暈染,接著將M.A.C的啞緻啡色眼影#Omega擦以C字型在塗在眼尾,這一步能帶來加強微煙燻的深邃感。

最後以Urban Decay帶有閃粉的金色眼影Heavy Metal Glitter Eyeliner,點在眼球中央下眼皮位置,眨眼時若隱若現特別動人!

徐睿知在劇中沒帶濃重的假眼睫毛,化妝師只使用了韓國品牌Style by Aiahn的睫毛膏,反而著重擦得根根分別,更加自然有神。

Figaro’s Pick

#Chanel LES BEIGES HEALTHY GLOW Natural Eyeshadow Palette $565

質地柔潤軟滑的質地,自然糅合各裸粉色調,運用指尖或化妝掃輕易塗抹於肌膚上,可簡易配搭使用。

#NARS Orgasm X Orgasm Eyeshadow Quad $440

限量眼影組合集結霧面、閃爍質感,組合靈感來自經典胭脂Orgasm,打造誘惑出攝人眼神。

#Cheek

呼應裸啡系眼妝,徐睿知的胭脂色原來是用NARS粉紅色胭脂#Sex Appeal和3CE的#Nude Peach兩色混合,調配成裸色中透出一點蜜桃橘的純淨感。

Figaro’s Pick

#bareMinerals Beauty of Nature GEN NUDE Brush $230

礦物柔亮胭脂質感如乳霜般柔滑,顯色度高,當中的礦物折射複合物具柔焦效果,有效隱藏毛孔。

 

#DOLCE&GABBANA Blush of Roses Luminous Cheek Colour $460

能輕輕為肌膚提升透亮感,打亮顴骨輪廓,散發夏令晨曦般的柔和溫暖感。

#Lips

徐睿知的唇妝大多以奶茶色為主,化妝師用的是M.A.C裸色唇膏#Peachstock打底,再以PUPA的#Mystery Rose粉紅色由內向外暈染,形成的立體的漸層效果。

Figaro’s Pick

CHRISTIAN LOUBOUTIN Silky Satin Very Gil #015 – a deep golden beige $800

由經典 LOUBOUTIN 鞋履設計擷取靈感,並與全球化妝總監Isamaya Ffrench合作,以4款Silky Stain Lip Color及1款Velvet Matte Lip Color等,充分展現品牌的華麗時尚風格。

 

Giorgio Armani NeoNude Ecstasy Balm $285

蘊含具有抗氧化功能的刺山柑油(Caper Oil),能深入滋潤雙唇,質感柔滑且不會黏膩,為櫻唇添上一抹淡雅色調。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