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你可能不是肥!網紅拆解調整姿勢、目測即時瘦5kg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1.43k views

你可能不是肥!網紅拆解調整姿勢、目測即時瘦5kg

17.09.2020

深夜無事做滑一滑Instagram,上一個網美才曬出腹肌翹臀,下一個健身達人又有S曲線大長腿,God為甚麼我乖乖努力運動節食,依然圓滾滾的….

這種內心的自怨自艾,是否似曾相識?

photo via instagram @charlotttequeen

英國網紅Charlotte Queen也曾經因社交平台的健身美照而感到自卑,但其後認識到很多網上的完美身材,其實都不過是姿勢、服裝、燈光甚至修圖的合成品,於是親自示範調整姿勢、挺胸收腹,將運動褲拉至高腰位,視覺上更瘦更修長,加上燈光即時5秒內目測瘦5kg,更誇張到有減肥產品盜用這些照片,作減肥前後對比照。 

Photo via Instagram @charlotttequeen

Charlotte Queen表示這些圖片的用意是「停止在跟網上的陌生人作比較」,社交平台上,有圖也未必有真相,事實上她也喜歡運動和健康飲食,而且佩服很多女生堅毅地打造出結實身材,但人人修行的道路不同,毋須因網上照片而自慚形穢。她說道:

 “And in case you forgot — your body is SO MUCH MORE than a ‘before’ and ‘after’ picture.”

 

即使身材被定義「完美」的健身達人,也有像常人食飽飯肚腩突出的時候,像另一著名健身達人Anna Victoria 四年前在結婚前加強訓練,當她挺胸收腹,改變站姿時,腹肌看來緊緻明顯,但兩分鐘後她一坐下放鬆身體時,肚子即時出現贅肉,這是正常不過的現象。

Photo via Instagram@annavictoria

而平時她上傳的魔鬼身材照片,都是經過打燈、調姿勢、精挑細選特定角度,最後只有1%的照片。

Photo via Instagram@annavictoria

所以,人真的無完美,有時候不要對自己那麼嚴苛,吃多肥了幾磅,也不能會抹殺了你是誰,最多跑多兩個圈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