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碧咸嫂、Alexa Chung一生摯愛的抗老神器: 創辦人親解Augustinus Bader「AB」藍面霜抗老之謎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7.21k views

碧咸嫂、Alexa Chung一生摯愛的抗老神器: 創辦人親解Augustinus Bader「AB」藍面霜抗老之謎

04.07.2020

一個新品牌只憑三件產品,卻在兩年內賣到連Victoria Beckham、Alexa Chung、Kim Kardashian 多次點名讚完又讚,德國品牌Augustinus Bader的「AB」藍面霜,近兩年絕對是全球名媛和時裝人一人一瓶的護膚品,Alexa Chung就曾在其youtube頻道上大讚Augustinus Bader好用。

Victoria Beckham據說在其御用化妝師 Melanie Grant 推薦下開始用「AB」面霜,一用之下無法自拔,在自己IG上不止一次提到她一生摯愛的神奇面霜,最難得是可省去多個護膚步驟,一枝滿足抗衰老、保濕、改善肌膚光澤幾個功用,碧咸嫂更愛到親自找品牌創辦人Augustinus Bader教授合作,更成為了其時裝騷backstage專用cream,更推出個人 AB X VB 精華。

究竟這瓶「AB」藍面霜有何魅力?細讀一下Augustinus Bader的品牌故事,背景其實相當扎實,由德國科學家兼細胞領域權威 Augustinus Bader 創辦,起初 Bader教授源於幫助燒燙傷患者和兒童,進而研創出一種由天然氨基酸、高質維生素等組成的天然複合物:細胞觸發因子TFC8®” ,能激活自身幹細胞進行自我修復,歐美明星稱之有靈氣「AB」藍面霜,因為它引導失衡肌膚重返健康平穩狀態,只要使用27天便能看到膚質有明顯轉變

Augustinus Bader品牌現只有The Cream、The Rich Cream、The Body Cream和The Hand Treatment四件產品,不禁令不少做慣10幾個護膚步驟的亞洲女子疑惑:真的夠嗎?Madame Figaro請來品牌創辦人Bader教授,親解正確抗老態度:

品牌創辦人Augustinus Bader教授

Q:科學家背景的你,為何會創辦美容品牌?

「我以往並沒想過推出美容護膚品牌,創立護膚美容品牌是希望透過這個額外的渠道維持幹細胞科學領域的持續研究與開發,我們看到原為醫療所研發的技術能在商業美容市場帶來機遇,從而籌集資金來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提供藥物治療。我所創建的品牌是一個循環流程 ,有別於商業上的競爭性,而是推出護膚品為研究提供資金。所以我進軍護膚美容界全屬偶然,但亦是有目的性的。」

Q:為甚麼「AB」藍面霜能一枝做到抗衰老、保濕、改善肌膚光澤等神奇功效?

「AB的護膚產品的關鍵核心成分「細胞觸發因子 TFC8®」 是根據我過去 30 年來為醫療所進行的研究而得出的成果。此成分由多達四十種不同的營養物質,以非常精準確的份量來組成,當中包括天然氨基酸、高質維生素、脂質和蛋白質等,除了令皮膚變得健康,還能『導航』傳送活性成分到至指定的皮膚細胞,並觸發皮膚自身能進行的修復程序,所以「細胞觸發因子 TFC8®」猶如是百寶工具箱,無論因年齡或污染等外在環境所致的肌膚問題,都能根據自己的需要提供解決其問題。」

Q:Augustinus Bader品牌現只有The Cream、The Rich Cream、The Body Cream和The Hand Treatment四件產品,你相信極簡護膚法則嗎?

「我們堅信質量遠比數量重要,以研發出有機、天然、可簡單使用為目標。我們並非傳統的護膚美容品牌,每件產品均是經過數十年科學研究所得的成果,特別著重於產品的科學和功效,只會推出最高等級的優質護膚產品。Augustinus Bader的護膚產品是整合了幹細胞知識,令你的皮膚變得更健康。」

Q:你建議的護膚步驟是…..

「若在洗臉後直接用使用我們的護膚產品,當中的「細胞觸發因子 TFC8®」所發揮的效果可達到最佳,所以我建議在徹底清潔和使用爽膚水後,直接使用最適合你膚質的Augustinus Bader 乳霜或面霜。

若你在會使用針對解決某種肌膚問題的產品,建議先使用AB的乳霜或面霜,在肌膚已完全吸收後才使用其他的護膚產品。而我

個人的使用方法,在白天時,我會使用The Cream;在晚上或暴曬後我會使用The Rich Cream。有時候我亦會混合兩者一起使用。

在搭飛機時肌膚會變得比較乾涸缺水,因此較適合使用質地滋潤的面霜。」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