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許瑋甯創個人內衣品牌「不是胸部大才好看」 | 5大超自律減肥法,「66飲食法」減掉10公斤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23k views

許瑋甯創個人內衣品牌「不是胸部大才好看」 | 5大超自律減肥法,「66飲食法」減掉10公斤

22.11.2021

許瑋甯推出個人內衣品牌大獲好評,旋即登上港台熱搜。一直以甜美混血外型和苗條身材的女神許瑋甯深受大眾喜歡,近幾年演出不少電視劇、電影都大受好評,眼見在演藝圈逐漸站穩腳步,許瑋甯又開始新搞作,成立個人內衣品牌取名「anniversary」,是紀念日的意思,Ann是她的英文名,她希望購買內衣品牌的人,無論是紀念日送禮或送自己,都能找到讓自己最舒適又性感的樣子。許瑋甯也想透過品牌傳達「不是胸部大才好看,希望呈現又優雅、又自然、又性感的風格」的理念。

許瑋甯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許瑋甯自己做代言親自上陣拍宣傳照,性感又不失時髦度讓大眾為之驚艷,腰圍22吋,體脂只有19%,狀態良好的她曾飽受嬰兒肥困擾,努力瘦身10公斤,並且大嘆自己是「易胖體質」,瘦身不是容易之事,曾經嘗試過激烈的方式減肥,但非常不健康甚至造成體重反彈,最後才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成功減重不復胖。今天就一起參考女神的瘦身之道吧!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許瑋甯5大超自律減肥法

1. 66飲食減肥法-10kg

許瑋甯親自分享,她遵守自創的「66飲食」習慣,就是每餐都只吃到6分飽,一旦過了晚上6點就不再進食,如果餓了就喝水,嚴格控制自己的進食時間和份量。這樣一來,能夠避免把胃口撐大,可能一開始嘗試回容易覺得餓,需要讓身體有一個適應期,習慣之後就能避免吃太多。

許瑋甯(圖片來源:ig@anno8o7)

2. 早餐吃得像公主,午餐吃得像皇后,晚餐不吃

其實瘦身很多因素是靠飲食維持,只要把握自己的飲食部分,就等於成功了一大半。許瑋甯特別注重早餐,早餐就吃得像公主,午餐吃得像皇后,晚餐就能不吃就省略,或者儘量在6點之前完成晚餐。許瑋甯笑稱減重時期會避免社交場合,忍痛推掉朋友的飯局或者改成早餐、早午餐聚會。

(圖片來源:ig@anno8o7)

3. 隨時攜帶低GI水果充飢,薏仁可以美白

一整天下來,難免有空閒時間因為饞嘴就忍不住想吃點東西,不妨像許瑋甯那樣隨時攜帶低熱量水果充飢,許瑋甯推薦大家挑選低GI的水果作為點心,像是蓮霧、火龍果、番石榴等低糖粉、低熱量的水果,一次份量需要控制在一拳頭左右。除此之外,番茄、小黃瓜條等蔬菜棒也是減重時期最好的選擇。

(圖片來源:ig@anno8o7)

許瑋甯也開始養成了養生飲食習慣,不吃煎炸物,也不吃甜點、冰品,只喝溫的飲料。飲食均衡,儘量以清淡為主,少鹽少油不僅對減肥有有幫助,對皮膚也會更好。許瑋甯也愛吃薏仁、檸檬等含豐富維他命C的食物,維持皮膚白皙、透亮。薏仁外皮含有薏苡素及酚酸,能加強美白效果。對於長年都在外食的朋友,這的確是一個漫長的改變過程,無疑是一個極大的自制力挑戰。

(圖片來源:ig@anno8o7)

4. 皮拉提斯練習身體靈活度,重訓修飾線條

許瑋甯近乎完美的身材線條,都得歸功養成運動習慣所賜,瑜珈、皮拉提斯、空中瑜伽、跳舞都是許瑋甯熱愛的運動,做有氧運動能快速流汗,燃燒熱量,瑜伽與皮拉提斯可以伸展肌肉,讓自己更柔軟、靈活,同時也能放鬆情緒。「因瑜伽是很慢的,你可以找到方法平衡情緒。」

(圖片來源:ig@anno8o7)

偶爾搭配重訓來增加肌肉量,許瑋甯也喜歡跳舞來幫助自己增加線條美,畢竟好身材不是瘦,而是擁有女性線條。許瑋覺得女生瘦歸瘦,也不能忽略手臂和屁股的線條,有沒有練屁股,身段差很多,要有練並持續做就能看得出效果。運動後,她也會搭配做蒸氣把體內不好的東西排掉,運動後通常累到非常想睡,頂多吃個水果補充體力,沒有運動後會想暴食的困擾。

(圖片來源:ig@anno8o7)

5. 走出舒適圈,不斷訓練自己!

許瑋甯是圈內數一數二的好評女星,大眾對她的印象就是一個美麗自信的女生。她坦承自己過去是一個喜歡待在舒適圈的人,很懶,是一個討厭改變的人,後來她逼自己去走出舒適圈,不斷訓練自己,有慢慢地累積勇氣挑戰一些以前不會做的事情。不管是從身材管理,到感情經歷,還是演員的事業,都是需要自己一點一滴往上爬,這樣的經歷讓許瑋甯慢慢地走出一個自己想要的樣子。

(圖片來源:ig@anno8o7)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