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心理測驗:抽牌遊戲透視香草人格,解讀你的隱藏性格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2.25k views

心理測驗:抽牌遊戲透視香草人格,解讀你的隱藏性格

17.02.0202

來玩心理測驗,以遊戲揭示你的隱藏人格。畢竟人性複雜,也變化萬千,隨著人生經歷會又演變出不同的價值觀,造就出不同的選擇,因應環境,亦有不一樣的展現。做人,做了一段日子。你還記得當年的自己嗎?時日過去,初心是否猶在?你是否仍然是你?世界紛亂,解決亦不在於一時三刻。開始感到無力時,倒不如回收僅餘的能量, 轉注內心,滋養滋養,玩玩心理測驗。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劇照)

這一趟,我們試試用拼色組合作為引子,再以香草人格化來解讀個性明暗面。

放鬆心情,先找一個白色的平面凝視三秒鐘。然後,在下面六個色彩組合。合上眼回想,哪一個組合令你念念不忘?

抽一張牌:透視你的香草人格

 

你的香草人格是……

心理測驗:抽牌遊戲結果#1 雲呢拿型人格Vanilla

抽卡遊戲心理測驗中選擇了這一張卡片,反映了一種非常矛盾的心情。現階段的你,有點表裏不一,能量並未達至和諧狀態。

一方面覺得自己是個善良優秀的人,另一方面總是忍不住要拿自己和周圍的人去比較,就算對自己的外貌已有一定的信心,也對自己的打扮有所質疑, 總之就是要在自己身上挑骨頭、挑短處。相信自己是個有智慧的人,但又害怕自己的取態和想法不被認同,沒有打算和別人競爭,但總感覺挑戰會找上門。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劇照)

你不算貪圖物慾,但非常重視感官體驗。生活中追求美麗和諧,希望擁有透明感極高的親密的關係,例如滿有默契的戀人或者能夠暢所欲言的家人,有他們的地方,就可以成為你在戰場以外的棲息地,讓你暫時放鬆,做回真正的自己無憂無慮地釋放出愛與支持。

你是一個很好的守護者,滿有愛心、魅力與能量。在職場上,總能以柔制剛,解決複雜的問題,因此而成為中心人物。目前,你所欠的只是自我認同的能量,增加信心,釋放多點熱情,魅力就會瞬間提升。與人交談,多用溫和的詞語,讓人了解內在的你,會生活得更加輕鬆快樂,身邊的人也會更喜歡你。

(圖片來源:花絮截圖自 IG@netflixkr)

心理測驗:抽牌遊戲結果#2 胡椒薄荷型人格


心理測驗遊戲中選了這張,說明你人生行到這個階段,你對自己的喜好和感覺早已有一定的了解,亦對自己的作事能力有一定的把握,外表上的優點缺點亦有自知之明。雖然,曾經有過一不甚順利的經歷,再回望,已經不痛不癢,留下只有經驗和覺悟。

積極的你,早已化悲憤為力量,為自己建立了一個小小的舒適區,平常隔岸觀火, 高興時又可以走出去輕鬆體驗一下,進退有數,不落俗套,心靈氣質比起早幾年更加年輕活力,擁有小清新的氣質。吸引過來的人,能量亦相對接近。

(圖片來源:《浪漫速成班》劇照)

雖然,對世情有自己的看法,內心的批判力也不弱,但你並不是一個好戰的人。 只是喜歡直話直說,但不願與人為敵。有時說話過了頭,使關係產生矛盾也,只好尷尬一下,又或者來一個抱歉的微笑。反正,你的內容也是有據點的。

現階段的你,亦已經無需要為著什麼要去討好全世界。希望擁有穩定的關係,但亦有合則來不合則去的灑脫心態。有時說話可能直率了一點,讓對手上了點辣頭,讓大家的關係埋下了一點刺激感。不過你也不會像往時一樣計較了, 大不了突如其來的輕鬆而溫暖地向對手道歉,又有可能一笑置之。總之,舒服就好。

(圖片來源:《浪漫速成班》劇照)

心理測驗:抽牌遊戲結果#3  羅勒型人格 Basil


抽牌遊戲選了這張卡,以心理測驗角度,雖然你沒有刻意的虛偽和掩藏,也盡量直接表達出內心的需要和感受,但很多人 仍然未能在短時間內掌握你的性格傾向。相處下來,總是有很多和第一印像不一樣的驚喜出現,但用「慢熱」來形容,又似乎未能完整地描述出真正的特色。

現階段,你的性格具有多種層次,每個層次的特質都非常不同,有一些很有趣,有一些人又會讓人感到非常懊惱,但最有趣的是,當這些不同統統組合起來,放在你身上,又能夠和諧無比。
最起碼,你自己沒有感到太大的自我衝突,一般人也不會覺得你難於相處,只是有點不明不白而已。 無傷大雅,你不打算傷人,只是不夠透明。

時至今日,你已經不再處於追求熱鬧的狀況,反而享受三五知己,溫馨聚會, 甚至覺得獨處也不錯。

(圖片來源:《浪漫速成班》劇照)

雖然,你已生活得比從前快樂。但對於外界的防備心仍然強烈,在陌生的環境,疑心特別重,對人對事充滿防衛意識,一旦熟落了,真性情就會跑出來。內在那個小孩,爽快直率,好奇心重,嗜好十分廣泛。心底裡接受新事物的能力高,但傾向需要科學數據支持。雖然如此,但會尊重神靈,也會神秘學中找尋趣味。

傾向享受獨處時自我放鬆,休閒的時候顯得優雅恬靜,工作的時候,又能瞬間爆發出拼勁。雖然能夠在很多環境中自在生存, 而且能力亦發揮得很好。但心理上總會覺得自己與大眾能量有所不同,暗地裏常常批判自己,卻又懶於改善。又喜歡美食,所以常常減肥失敗。

(圖片來源:《浪漫速成班》劇照)

心理測驗:抽牌遊戲結果#4 小茴香型人格 Fennel


選擇這一個色彩組合的人,目前正努力地以井井有條的外觀,來掩飾內心的混亂。

在此先說明,這裏所說的混亂,只是一個狀態描述,並沒有負面意義。描述一個美麗的靈魂,恰巧在不久之前經歷了連串意料之外的人事考驗,生活一下子被弄得一團糟,以致對人對事的看法,亦要重新整理。

慶幸,最壞的狀況已經過去。目前只是 猶有餘悸,心情還未沉澱下來。似乎獲得了一些經驗,也好像看到了一些人生道理,但寶貴的感悟還未在頭頂浮出來,未能完全坦然。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劇照)

對於那些曾經令你不快的過往,可能仍未能做到感恩相遇。但最少,負面情緒已經慢慢轉淡,你已經重新上路,而且朝向光明的方向,心裡知道未來一定比過去美好,目前欠的只是過程和時間。 雖然仍然有不少改善空間,但你也總算頗為喜歡目前自己的展示方式。只是,每當能量不夠穩定,仍會害怕自己會在不留神時洩露內在的混亂和過往的不堪。

坦誠面對那些不夠美好的過去吧。因為這一些材料,才能營造未來更好的你。只要你對自己坦言,人家怎樣想,都不重要了。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劇照)

心理測驗:抽牌遊戲結果#5 芫茜型人格 Coriander

選擇這一種色彩組合的人,在環境中具備相當實力,在同類中顯得甚為突出,也容易吸引別人的目光,但目前正傾向享受被忽略的狀態。只願與真心的人 以心換心,非誠勿擾。

你曾經很在意別人的眼光,有好一陣子 盲從外界的價值觀生活。不斷改變自己去迎合,差點迷失了自己。慶幸,在適當的時候,你終於清醒。對於貪婪、批判、比較的情況感到厭倦。 終於,你深深體會到討好別人、迎合大眾,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美好。 無論你的轉變多大 ,世界上,仍然有人對你看不順眼。你終於明白自己,了解自己,學會了接納和欣賞自己,並從中找到了信心。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劇照)

在生活中真誠地表達感受,在不熟悉的環境,表現得比較慢熱和害羞,優雅、冷眼旁觀的外表埋藏的一顆心,其實非常急著展示自己粗野、大愛的一面。

雖然看開了一點,但仍無改直覺力的強度。時常仍然有用腦過度的情況, 每個星期仍然有神經質發作的日子,多愁善感的情況亦沒有減輕太多,只不過從自己身上轉移到其他人或動物身上,意外收穫是培養了很好的同理心。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劇照)

心理測驗:抽牌遊戲結果#6 香茅型人格 Lemongrass


選擇這一種顏色組合的人,心靈狀態正處於強水平。 現階段非常明白自己在環境中的價值,亦了解自己希望在環境中得到什麼。雖然,曾經也有過怨天尤人的階段,但權衡輕重之後,已經逐漸找到平衡的方式。一路一路走過來,算是暫時放下了恩怨情仇的包袱。反正抱著亦是無補於事,倒不如伸開雙手,花精神去做好自己,不斷進步,亦不忙繼續裝備和保護自己。只有成為更美好的自己,才有資格跟過去討價還價。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劇照)

新的個性養成,已經逐漸培養出自己的品味,新的妝容,新的打扮,令你增添了不少魅力,欣賞與認同的目光越來越多,這是很好的能量,推動你繼續前進 變得更美好,雖然自信心並未能夠時常保持再堅定的水平,但比過去已更加強悍,敢作敢為。

仍然重視別人眼中的印象乃人之常情,但你學懂不考慮別人的目光和想法,我行我素的感覺真好。 一切美好的轉變終於令你相信可以憑自己的雙手得到幸福,對喜歡的事情更加堅持。渴望愛,亦願意付出愛。越來越熱心助人,亦樂於接受別人的協助,受異性歡迎的程度提高了不少。

(圖片來源:《黑暗榮耀》劇照)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