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抽一張牌:預測2021年運程,解構來年生活錦囊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4.07k views

抽一張牌:預測2021年運程,解構來年生活錦囊

02.01.2021

來到今天,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已經從各種渠道先檢視了自己在2021年運程。
面對未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與態度,有人喜歡收到詳盡的風險評估報告,以便趨吉避凶,盡量達致生活中萬無一失。有人選擇做正向生活初階生,只愛聽好的。又有人喜歡運程預告自助餐,盡讀天下資訊,然後只挑自己喜歡的。

今日Vanessa Tarot Deck給大家有一個新選擇「2021 生活錦囊」。

預測2021年運程

閒話不多說,請放鬆心情。

想像自己穿上最喜歡的打扮,看看幻像中的鏡子今天的髮型與妝容也非常合心意。然後,手挽著最喜歡的手袋出門,正前往自己喜歡的地方。微風吹來。你能夠感受得到冬天的氣息,輕輕閉上眼睛感受美好的一切,然後打開眼睛,從下方4個造型中挑選一個待表牌陣。這可以是你喜歡的﹑可以是你看不順眼的﹑也可以是莫名其妙吸引你的造型。

(A) 6 of Wands
(B) No. 17 The Star
(C) King of Wands
(D) Queen of Cups

(A) 6 of Wands

牌面組合:
7 of Wands
6 of Wands
9 of Coins

(A) 6 of Wands

對於選擇這一個造型的朋友來說,2021年是一個work hard play hard的年份。雖然外圍大世界仍然未能恢復活力,但你的生活日常仍能充滿機遇,日子過得多采多姿。
但豐收之前,是需要經過一番努力,這顯然是交換成果的重要條件,沒有之一。但可喜的是,在普遍的蕭條與靜寂的氣氛當中,你仍能夠遇上合適的機會,和一系列對你有幫助的人。你若伸手把握,成功可期。

職場之上,建議你時刻打醒十二分精神,準備對應任何挑戰。有些對挑釁,是平白而起的。那些不友善的面孔,並不源於你的過錯,錯有錯著,只因為對手心裡希望獲得些什麼,而碰巧你在而已。與其花腦汁去分析當中的因果關係,倒不如拿出幹勁與勇氣,理直氣壯地面對。相信你的能力,這一關必定會漂漂亮亮的過渡。迴避的話,同時也就等於白白流失展示實力的機會,這裏不止敵人的目光,還有貴人的注視。就算今年你擔演的角色是幪面俠女而不是白雪公主,你仍然會贏得最佳女主角。 對了,除了獎品還有獎金,所謂的獎金,是你用心學習投資得來的小果報。

秋分之後,即大概八九月左右,生活中的亂事逐漸平息。不想哄騙你, 無論你做什麼,幾乎都不會在敵人眼中得到平反,但你會在其他更適合停留在你生命的人心中,建立出更好的形象,生活與生命會因此而得到昇華。知乎?!2021年你的課題就是要學習去漠視無關重要的人事與眼光,每個人的生命旅途,都有不同的風景,好看的﹑不好看的總會後退,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就是了。

(B) No. 17 The Star

牌面組合:
7 of Cups
2 of Cups
No. 17 The Star

(B) No. 17 The Star

無論是什麼靈感令你選擇這一個造型,把你引進這個牌陣,都是一個很特別的訊號,提示你在新的一年應該用一個嶄新的形象在群眾中展示你未被認知的魅力。不過在展示更美好之前,你需要先解除綁在腳上那個沉重的因果鐐球。

牌陣在2021年的第一個提示就是誡除慵懶。

在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慵懶這一個詞彙在某些潮流中被包裝成正面和另類魅力,很多人在醒覺之中被催眠了。是的,說的是醒覺催眠。眼白白被說服,被弱化了從生活瑣碎事中覺醒的能力,也就是生活中失去了禪意。其實潮流本身是一種趨向力,並沒有絕對的正負向,只在於力量放在甚麼人事上。潮流的動力可以影響生活種種,除了時裝精品﹑說話方式﹑生活思想態度,也會受到潮流影響。

迎接更好的自己之前,你要安靜心神好好想一下有沒有因為過於傾向跟從大隊而失去了自我。又或者在某段關係當中,為了迎合對方的口味,而一直只是演出著某種角色,忘記了展示出真正的美好的自己去有內涵有深度的交流。無論你多麼喜歡一個人,只有跳出Acting, 才能享受真正的愛情交流。

所以,更好的你,也不是另一個演出。你無需要任何關連時去幫助自己營造另一個新形象。只要記著,感情也好,日常生活也好,真性情才能感動人心。

(C) King of Wands

牌面組合:
6 of coins
King of Wands
King 9f Swords

(C) King of Wands

來個先苦後甜的演繹吧,把不好的說在前。老實說,2021其實亦沒有什麼真的不好,只是有點Over, 一種過猶不及,又或者如中國易卦中所說的「滿」招損。請放心這一種損失是可以避免的,只要切記不要得意忘形。

因這是一個氣場非常強大的牌陣組合,意味著你做任何事情都很容易得到別人的注視。由於在他人只看到你收穫成功的結果,並沒有機會了解你背後所付出的種種,於是乎這些注視的目光都會充滿妒忌之意。所以在進行的過程中,不妨偶然透露當中苦況的點滴來平衡一下,這樣也關心他人感受的另類表現。知你向來直白,但只要展示出來的都是真相,就沒有虛偽了。

同樣地,也意味著你可以憑著這強大的氣場,帶著滿滿的自信去迎接未來一年生活上各種際遇。重申一點,這三張牌並沒有顯示任何一帆風順或垂手可得的概念,就推開窗望望外面的世界,相信任誰都不會認為這是一個容易的年頭。不過,無論任何困難,你都會有能力去解決。有些場面,可憑一己之力殺出重圍,有些場面則可以運用靈活的頭腦借力打力,創造出奇的新局面。但自己找來的麻煩場面就另作別論。不妨向目標走去,會有驚喜的收穫。

(D) Queen of Cups

牌面組合:
Knight of Coins
3 of Cups
Queen of Cups

(D) Queen of Cups

2021年「Me Time」, 未來12個月裡,你將會常大部分的時間生活在兩種力量中。需要和需要的力量。

先給你一份安全感,陣中並沒有顯示你將會遇上很大的難關,亦不見得會有很多人 無緣無故討厭你或者前來找你麻煩。本來,在意志力足夠強大的情況之下,就可以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做自己。偏偏你很矛盾,明明沒事卻又很想得到認同,明明不喜歡成為焦點,但又害怕別人忽略你的存在。知道嗎,修行路上中有種說法就是思想會創造命運,而這種奇異的想法,會為你創造很多被需要的際遇。宇宙要回應潛意識渴求存在感,就會為你送上很多被別人在意的機會。透過完成別人的期許,去印證你的存在意義。然後,你會發現你以為幫別人渡過難關,其實都不過是白忙一場。當然,你絕對可以避過這一個生命補習班,只要從今日開始,調整好思想就是了。完成日常生活既定的程序,例如一般化的工作和生活責任之後,通通都是Me Time. 好好裝備自己,打扮一下。穿喜歡的衣服﹑吃喜歡的東西,遠離無謂的人事和強加責任,你將會變得更美好。而且不會孤芳自賞,在生活光明重臨之時,你將會吸引到令你生命變得更好的人的目光。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