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LACKPINK Jennie腰線被喻「最理想女友身型」|顯腰線運動、衣著技巧秘技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2.57k views

BLACKPINK Jennie腰線被喻「最理想女友身型」|顯腰線運動、衣著技巧秘技

05.05.2023

BLACKPINK Jennie在最新一輯與Calvin Klein(CK)推出的限量版系列中,宣傳片段的她又再性感出新高度! Jennie身高其實只有163cm,但身材勻稱,即使沒有天橋模特兒的骨感瘦削身形,有些「肉地」的她卻被形容為最理想女友身型,性感之餘卻不會感覺庸俗,全因S型的結實腰線,來參考BLACKPINK Jennie以下4式速成好看腰線的法則。

BLACKPINK Jennie腰線被喻「最理想女友身型」(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Jennie腰線技巧|1.  Pilate運動的必要

第一招也是最重要的一式就是運動,有策略性的運動至為重要,要是求其亂跑亂跳,漫無目的地「動」也只是勞損,無啥彼益。有著最girlfriendable身形的Jennie,Pilate實在功不可沒。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平日的Jennie排練出show的運動量其實很大,而Pilate的作用以段練肌肉和力量為基礎,若配合輔助器械更能令四肢與身體同時得到均衡互動,令身體回復平衡的狀態,同時強化身體核心,以及令手腳四肢更顯修長,是擁有勻稱身材和緊緻肌肉的重要一環,有明顯的塑形效果,由Jennie來示範,就成為不少人的fitspiration。

Jennie 練習Pilate(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Jennie腰線技巧|2. 飲食小貼士

Jennie曾公開提及如何保持身形最好的狀態,keep fit都不會捱餓,也不過量節食,因為本身運動量大,所以只求在飲食上多加注意致腫的鹽份,甜點要限時吃。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只在新陳代謝較快的中午時份才吃甜品,正餐每餐先吃蔬果吃到五分飽,之後再吃蛋白質如魚肉,澱粉留到最後,就能減少醣類的攝取,避免一下子血糖大幅波動造成脂肪累積。如果意外攝取過多澱粉質, 餐後散個步也有助加速消耗卡路里。

正餐每餐先吃蔬果吃到五分飽(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Jennie腰線技巧|3. 顯瘦的穿衣哲學

只要看看Jennie平日off duty的打扮,大概都意識到她本人也很知道自己身上的長處和吸引的地方在哪?對於其美腰的好身段,她是毫不吝嗇盡情地展露,不過是有方法的,令露腰的層次升華到更高的水平,合身的褲子是常識,千萬不是買腰圍太細的褲子,那只會將正常的腰間的肉肉唧出來變成贅肉。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露腰的最佳位置應該是最後一條肋骨對下凹陷處至肚臍1-2吋位,配合一件簡單但長短要合適的baby tee即可,下身可以穿較為高腰的長褲,不但可遮肚腩又可利用高腰拉長下半身,製造出更明顯的腰線。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Jennie經常曬其超迷人的川字形馬甲線(圖片來源:IG@jenniebyrubyjane)

Jennie腰線技巧|4. 黃金比例的練成

不是一味講求A4紙的「幼」,而是線條,腰的弧度,勤練有功的纖腰及川字馬甲線,不需要6舊腹肌,塑造線條才是至關重要,而線條很大程度來自比例,有好比例的大前提下,露腰的效果就事半功倍。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論比例,亞洲人比較輸蝕,Jennie也不例外,天生沒有九頭身也不要氣餒,只要順應先天的條件下苦功,練成了勻稱身形也是上佳的好材料,所以先要摒棄舊派那種追求超細腰的思想,而要設身處地去鍛練屬於自己的身形美學標準,然後再以穿衣技巧作輔助,如tone on tone 的配搭術,上下身同色調的整體視覺給拉長了,整個人看起來就修長些。

(圖片來源:Calvin Klein)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