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Brooklyn Beckham與Nicola Peltz婚禮被稱兩個富小孩結婚|Brooklyn是媽寶還是人生勝利組?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8.69k views

Brooklyn Beckham與Nicola Peltz婚禮被稱兩個富小孩結婚|Brooklyn是媽寶還是人生勝利組?

12.04.2022

Brooklyn Beckham與Nicola Peltz昨日正式完婚,不過比起世紀婚禮,外界更關注Brooklyn Beckham將於婚後冠妻姓一事,Brooklyn以示尊重女方家族,決定將妻子的姓氏加到自己名字的中間。本來不過是夫妻間的私事,不過由於男女雙方家世雄厚,婚禮花費過300萬英鎊,加上二人向來都是因為家勢才得到關注,因此這場世紀婚禮被稱作「Rich Kids‘ Wedding」,英國網民更揶揄Brooklyn Beckham現在從「職業兒子」變成「職業老公/女婿」,英國媒體又把焦點放在David Beckham身上,明褒暗貶指Brooklyn Beckham是家族中略顯失色的成員,又指他將永遠被標籤。到底為何英國網民對於Brooklyn Beckham與Nicola Peltz的世紀婚禮不賣帳?

Brooklyn Beckham已在個人社交媒體改名為Brooklyn Peltz Beckham(圖片來源:IG @brooklynpeltzbeckham)

Brooklyn Beckham留言表示: 「我將做最好的丈夫,並在有一天成為最好的爸爸。」網民揶揄他從今後將從「最好的兒子」變成「最好的丈夫」。(圖片來源:IG @brooklynpeltzbeckham)

為何英國網民對Brooklyn Beckham與Nicola Peltz的世紀婚禮不賣帳?

兩名星二代結婚,再加上雙方家底雄厚,人脈又廣,出席婚禮的來賓全都非富則貴,本應受到全城祝賀的「金童玉女」卻遭到非議,原因直接,就是因為兩人除了「有父幹」以外,也沒特別成就,也沒個人賣點,網民直指總括而言,就是家族資產達13億美金的Nicola Peltz,和家族資產達7億美金的Brooklyn Beckham,在父母打點下完婚,因此不少英國網民稱這場世紀婚禮為「Rich Kids‘ Wedding」。其實真正的導火線不在Nicola Peltz,也不在這場婚禮之中,網民真正揶揄的對象是Brooklyn Beckham。

(圖片來源:IG @nicolaannepeltzbeckham)

作為非常具明星風範的 David Beckham 和 Victoria Beckham 的長子,Brooklyn Beckham 從小便是網民和媒體的關注對象,可能是父母二人都在各自的事業領域下有相當不錯的成就,因此外界對 Brooklyn Beckham 也帶期待。

(圖片來源:IG @brooklynpeltzbeckham)

但可惜相比起Romeo和 Cruz 分別在足球和音樂發展,Brooklyn相對失色,而以往傳出的種種新聞,讓 Brooklyn 收獲無數負評,網民除了愛問 「What does Brooklyn Beckham do for a living?」 更不留情指他是「靠父幹」的「媽寶」。為何Brooklyn Beckham 得到如此苛刻評價?

(圖片來源:IG @brooklynpeltzbeckham)

為何 Brooklyn Beckham 收獲負評,被指「職業兒子」?

#16歲前的IG都由父母經營

Brooklyn Beckham曾被爆料指,在他16歲以前,他的個人社交平台原來主要由父母經營和監管,在16歲過後才重新得到掌控權利,這是為何在16歲後,Brooklyn Beckham經常因IG帖文鬧出笑話,畢竟在那之前,他的一舉一行也是受到 Victoria的掌控,果然是最尊重父母的孩子!

(圖片來源:IG @brooklynpeltzbeckham)

#為 Burberry 拍宣傳照,實力遭質疑

Brooklyn Beckham作為攝影愛好者,在2016年曾被 Burberry 邀請拍攝香水系列的宣傳照,可惜照片出來後卻獲無數批評,當時不少攝影師紛紛在Twitter表示不滿,曾為Paul McCartney等拍攝照片的攝影師 Chris Floyd直言:「這是在貶低攝影專業,對專業攝影師沒有半點尊重。布魯克林一下子就跳進攝影行業裡,他正在做出與他父母辛勤努力的形象背道而馳的事情,他沒經過苦幹就得到這樣的機會。」他認為品牌選用一個沒有經驗的「攝影愛好者」,是對一眾專業攝影師的不尊重。

系列宣傳照由Brooklyn Beckham親自操刀(圖片來源:Burberry Brit官方宣傳照)

加上Brooklyn Beckham沒能成功以作品説話,攝影功力不足以讓外界信服,因此當時不少聲音指 Brooklyn Beckham 不過是靠父母的名氣,才能擔任頂級時尚品牌的攝影師,加上他自己並沒相關的背景學歷。

另一位時尚攝影師 Jon Gorrigan 也指出:「Brooklyn明顯不會打燈、沒有安排拍攝計畫、不懂其他攝影器材和後製工作,這些 Burberry 都幫他準備好了,最好的化妝師和髮型師、專業的攝影團隊和設備在現場溫柔的照顧著他,他只需要按下快門就可以了。」這件事的確為Brooklyn帶來不少負評,不過 Burberry 期後出面澄清,指是看中了 Brooklyn Beckham 的攝影天份,才決定邀請他拍攝宣傳照。

(圖片來源:IG @brooklynpeltzbeckham)

#個人攝影集《What I See》淪為笑柄,被指「根本媽寶」

經過 Burberry 爭議外,Brooklyn Beckham再接再厲,推出第一本個人攝影集《What I See》,銷情慘淡也就算了,這本影集更淪為萬年笑柄。不少專業攝影師質疑他不會拍照,照片失焦且沒有重點,而當中萬年流傳的是那張經典的「elehants in kenya.」,在完全背光的情況下,完全看不清大象的輪廓。

(圖片來源:IG @brooklynpeltzbeckham)

除了照片以外,就連註解也引起非議。例如  “so hard to photograph but incredible to see.” 又或者 “Dinner. i like this picture – it’s out of focus but you can tell there’s a lot going on.”

(圖片來源:《What I See》攝影集截圖)

(圖片來源:《What I See》攝影集截圖)

「抽象」的攝影實力和註解,讓藝術編輯 Alice Jones公開寫道:「愛上 Brooklyn Beckham 可怕的照片和糟糕的文字。」自《What I See》推出後,網民嘲笑Brooklyn由照片到附註都「根本媽寶」,如果不是有家人光環,這本攝影集除了不會面世外,更不會得到仼何關注與銷量,讓外界把他的「兒子」標籤黏得更緊。

(圖片來源:《What I See》攝影集封套)

#因想念家人決定退學,被冠「媽寶」標籤

熱愛攝影的 Brooklyn Beckham 曾經在 2017 年前往紐約,就讀名校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為期4年的攝影課程,本來也是件好事,但不足一年Brooklyn 卻傳出退學消息。外媒報導 Brooklyn 因不習慣獨自在紐約生活,即使經常回英國探望家人,卻依然難解思鄉情緒,特別是對媽媽Victoria Beckham的想念讓他難以繼續學習,所以最後他宣布休學。

(圖片來源:IG @brooklynpeltzbeckham)

這消息一出,讓網民對他「媽寶」的形象更深刻,要知道外國小孩都異常獨立,不少孩子到18歲便會搬離原生家庭,所以  Brooklyn Beckham 被指離開父母便活不下去,因為家底豐厚便永遠 “act like a kid”,不得不説,如此「孝順」簡直世界罕見。

(圖片來源:IG @brooklynpeltzbeckham)

退學後的 Brooklyn 也不忘繼續進修,既然念不成書,倒不如早早進入職場,得到實戰經驗,於是 Victoria Beckham 便替回國的兒子準備好工作,讓他擔仼Victoria Beckham 同名品牌的攝影師,繼續追尋理想,網民逗笑道:「職業兒子比起職業攝影師前途更明亮!」

(圖片來源:IG @brooklynpeltzbeckham)

 

#節目顯真章,因三文治被嘲是家族「最沒用的兒子」

讓英國網民對 Brooklyn 一致負評的,大概就是《The Today Show》的節目。Brooklyn Beckham因為經常在個人社交平台,與粉絲分享自己的廚藝,有板有眼的過程讓網民對他稍為改觀,認為他也在逐漸長大,而《The Today Show》節目組也發現到 Brooklyn 的新才藝,所以便邀請他到節目中的烹飪環節中擔任嘉賓。

(圖片來源:《The Today Show》截圖)

但正是這節目讓 Brooklyn 被嘲是 Beckham 家族中「最沒用的兒子」,因為他在節目中用了製作組事先處理好的材料,負責把煙肉、雞蛋等食材組合成一份三文治。過程中不但與日常他在IG的下廚表現不一致,更顯出不會下廚的生疏感,讓網民有感平日他在IG裝模作樣,又指表現會氣死 Gordon Ramsay,因此被網民説他是永遠長不大的 Spoiled Kid,有評論更指期待 Brooklyn 下次教縛鞋帶。

(圖片來源:IG @brooklynpeltzbeckham)

(圖片來源:IG @brooklynpeltzbeckham)

#從 Beckham 到 Peltz 光環,Brooklyn 被指職業附屬品

早前 Brooklyn 與 Nicola 結婚消息傳出後,外界便一直在比較兩家家產,又指男方一直只靠家族光環高攀女方。而二人在出席 Met Gala時,主持人不斷在與 Nicola談她的衣著,不僅冷待 Brooklyn ,更問他是哪裏人,讓場面一度陷入尷尬。平心而論事件的確是主持人失職,沒有做好功課,不過有鑑於 Brooklyn 的往跡,網民卻毫不同情他的遭遇,更指他的光環馬上要從「Beckham兒子」變成「Peltz丈夫」。

(圖片來源:IG @nicolaannepeltzbeckham)

其實「命水」也是實力的一種,能夠成為 David 、Victoria Beckham的兒子,其實也算是軟實力之一,而這種實力是不少人花幾輩子也修不來的福,既然 Brooklyn Beckham 今世無緣當上攝影師,不如就像他在IG所言,乖乖當「Best Husband」、「Best Daddy」、「Best Son」,相信做好這幾個角色的本份,這是 Brooklyn 今輩子最大的修為。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