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EMBRACE EVERYTHING YOU ARE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96k views

EMBRACE EVERYTHING YOU ARE

15.12.2023

早於 2013 年,Belinda 創立 XYZ 時以融入了燈光、音樂元素的單車運動作招徠,率先掀起了一陣運動熱潮。10 年過去了,今日的 XYZ 成為了更全面的 mindful 之地,藉以鼓勵都市人注重生活平衡、追求身心靈健康的重要性。適逢 XYZ 成立 10 周年,Madame FIGARO 特別邀請了 Belinda 以及一眾 trainer 合力拍攝時尚大片,以呈現運動結合時尚的獨有魅力。

From left to right:(On Edward)pants FERRAGAMO;(On Bridge)jacket, and pants DOLCE & GABBANA;(On Gigi)leather top DION LEE FROM FARFETCH pants DIESEL;(On Belinda)top and skirt ALEXANDER MCQUEEN;(On Tee)coat and pants DOLCE & GABBANA;(On Bhum)jacket and pants FERRAGAMO top SANDRO(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Belinda Koo – Founder

「我認為要身心健康,要多注意飲食與睡眠,腸胃健康心情自然好。人要保持Mindfuless,正念地覺知自己的每個習慣和行為,由進食、坐車到洗澡都在正念之中。」

sequinned dress TOM FORD(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Edward Hans Muller – Instructor

「不要逼自己做不喜歡的運動或吃不喜歡的食物,去找一種適合自己而且能夠持之以恆的運動吧,從小處著着手改變,慢慢建立一個能夠長期保持的生活習慣。」

pants DOLCE & GABBANA(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Gigi Chan – Curriculum Development Manager

「可以先多嘗試不同類型的運動,然後找出一種你喜歡而且能夠持續的運動習慣,穩定和持續是保持健康的關鍵。」

bodysuit WOLFORD over the knee boots GIUSEPPE ZANOTTI(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Bridge Hudson – General Manager

「想培養健康生活,要保持活躍,找一些你喜歡的活動去參與,簡單如散步放狗或行山,保持每日進行,而且找到理念相近的團體一起同行,會令人更有動力。」

leather jacket and pants DIESEL(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Teerawat Nantiyakul – Instructor

「平日要多注意呼吸,吸氣時讓空氣進入肺部肚腹脹大,呼氣收腹,這樣能令人情緒穩定,充足的氧氣供應能令大腦保持快樂,同時改善睡眠質量。」

vest LUDOVIC DE SAINT SERNIN FROM FARFETCH(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Bhumika Gurung – Instructor

「與其着重於戒口減磅,我認為要身體健康,要注重睡眠質素和保充水分,而且要多做自己的喜歡事,看看書或聽音樂等,人開心才會健康!」

bodysuit MM6 MAISON MARGIELA vest and over the knee boots MM6 MAISON MARGIELA X SALOMON(圖片來源:MF 編輯部)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