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澄清婚內出軌!Maroon 5主音Adam Levine傳暪著懷孕妻偷吃網紅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14k views

澄清婚內出軌!Maroon 5主音Adam Levine傳暪著懷孕妻偷吃網紅

21.09.2022

Maroon 5主音Adam Levine傳出偷吃網紅Sumner Stroh,現時太太Behati Prinsloo更懷有第3胎,網紅主動公開調情對話,並指出二人已交往一年,她指Adam甚至想以網紅名字為即將出生的嬰兒取名,經過一晚發酵,Adam終作出回應,聲明強調自己沒有出軌,但有「越過界線」行為,犯下錯誤,但言詞含糊。其後,更有另外兩名模特兒也公開曾與Adam的曖昧對話,牽連擴大,到底會否有更多未曝光的當事人?為什麼Adam已擁有穩定關係,還會這樣傳出緋聞?

Adam Levine太太Behati Prinsloo是超模,也曾成為維密天使。(圖片來源:IG@behatiprinsloo)

Adam Levine 傳想以第三者名字為嬰兒命名 網友斥離譜

事源是網紅Sumner Stroh主動在TikTok爆料,Adam Levine在結婚後曾與她交往近一年,其後二人沒有聯絡數月,Adam突然在6月時傳訊息給她,寫道:「問你一個認真問題,我將迎來另一個孩子了,如果是個男生,我想為他改名為Sumner,你覺得可以嗎?絕對認真的。」明顯地,這段時期剛巧是Adam太太懷著有第3胎的時間。

網紅Sumner Stroh(圖片來源: IG@sumnerstroh)

(圖片來源: IG@sumnerstroh)

而在網紅Sumner曝光的對話紀錄中,顯示二人曾有約會見面。而Sumner被問到與Adam是否存有性關係,或只是調情對話,Sumner則回答是有”physical”關係。

(圖片來源: IG@sumnerstroh)

網紅向Adam太太道歉

當網紅Sumner的片被網上瘋傳,網友都砲轟她是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壞女人,Sumner隨後也拍了第二段片,向公眾表示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內疚,也向Adam太太Behati道歉,她隨後解釋當時相信了Adam與太太感情出問題,婚姻不再,更以為他是名人才一直低調行事,沒有公開,後來才感到是被她欺負玩弄,因為對方知道Sumner選擇了相信。

(圖片來源:IG@behatiprinsloo)

Sumner更表示到今時今日才爆料,是因為她被一位朋友背叛,早前她與那朋友分享對話截圖,怎料朋友將資料賣了給狗仔隊,情急之下,她決定先自動公開。

(圖片來源: IG@sumnerstroh)

Adam澄清傳言 承認愚蠢

Adam Levine打破沉默,回應醜聞,於IG story上載了聲明澄清,內容否認了出軌,但他曾以不恰當的方式與其他人展開對話,也坦承有超越界線行為。他又補充,他的太太及家庭是他在世界上最關心的,今次因天真及愚蠢而做了最大的錯,更承諾以後也不會再犯這種錯。

(圖片來源:IG@adamlevine)

再有另外兩名女生爆料

事件爆出後,引起熱議,全城討論。這時再有另外兩名女模特兒分享曾與Adam的曖昧對話,再度引起關注。而有消息指,Adam向傳媒透露他只是在疫情隔離期間與這數名女子聊天解悶,在肉體上並沒有出軌對不起太太。事實來到這刻,也只有他自己自圓其說了。

模特兒Mvrykv(圖片來源:IG@mvrykv)

模特兒Alyson(圖片來源: IG@alyson_rose)

為什麼已擁有穩定關係 卻心癢癢將目光投向其他對象?

如果肉體上沒有出軌,精神出軌又可接受嗎?對於很多已有穩定關係的人,他們仍然會情不自禁flirting或玩dating apps,這種需求都是一種自戀或不安的反射,他們試圖借「微出軌」證明自己仍具吸引力,尤其是全世界經歷抗疫期間,或用這種方法來應對生活焦慮。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