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Selena Gomez|我當你好閨蜜,你卻只把我當捐腎者?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0.66k views

Selena Gomez|我當你好閨蜜,你卻只把我當捐腎者?

08.11.2022

Selena Gomez|5年前,Selena Gomez因腎衰竭而需要換腎臟,其影星好友Francia Raisa冒生命危險把腎捐給她。但5年後的今日,Selena竟稱Taylor Swift是她圈內的唯一好友?這些年來到底發生過甚麼事?

(圖片來源:GettyImages)

共度生死的友誼

2007年,迪士尼跟ABC Family邀請了Francia和Selena去兒童醫院,身處同一個小組的她們因而認識了彼此。那一次慈善活動之後,兩人竟很投緣,更成了無話不說的好閨蜜。2017年時,Selena Gomez的人生發生了一件大事 —— 紅斑性狼瘡復發令腎衰竭,必需換腎來挽救生命。要知道輪候器官是一件十分漫長的道路,如果依照醫院的輪候順序,Selena可能要等7至10年才有機會換腎。

(圖片來源:@selenagomez)

不過,收到消息的Francia即使知道捐腎有生命危險,她仍然義不容辭把腎捐給Selena。可見,Francia是真的把Selena當作生命中重要的一員,而她的舉動亦令旁人十分感動。畢竟,人出了社會,很多關係都利字當頭,所以有一個如Francia的朋友可說是難能可貴。

(圖片來源:@selenagomez)

「I am grateful to be alive」?

Apple TV+於早前上映了一套Selena Gomez的自傳,Selena在節目中真情流露,談到她私底下的一面。除了分享她的事業、心理病之外,更有提及到自己的紅斑狼瘡症。尤其在談到紅斑狼瘡症時,她講述自己難以忍受的治療過程,更感恩自己現在還活著。不過,對於曾幫助過她的Francia Raisa,她卻在節目中隻字不提。

(圖片來源:@selenagomez)

令此段關係更僵硬化的,想必是Selena日前接受的媒體訪問。當時,她表示自己雖然在娛樂圈中享有名聲,但她從來沒有融入過任何女性名人的團體之中。甚至乎,強調自己圈中唯一的好友只有Taylor Swift,可謂完全沒有把Francia放在眼內。

(圖片來源:GettyImages)

(圖片來源:@selenagomez)

「Interesting」一字足見失望

而Francia看到報導後則在報導下方留言「Interesting」一字,後來更被發現她己經unfollow Selena的IG。雖然Francia並沒有為此事多加回應,但其一連串的舉動都足以看到她除了生氣,更多的是對這位自己視之為摯友的人失望。不過,相信所有人都會對Francia的行為表示理解,終歸Francia曾為救Selena而付出生命,但現在卻被過河拆橋,連朋友都不如。假若換轉任何人是Francia,都必定會心淡。

(圖片來源:franciaraisa)

只是認識的人

針對事件,Selena於較早前作出回應,「對不起,我沒有提到我認識的每一個人。」怎料,這一句說話卻令事件的火勢燒得更高。網民們紛紛認為Selena的回應是在反諷人們的小題大做,但更令人們心疼Francia。

(圖片來源:selenagomez)

(圖片來源:selemnagomez)

說到底,Francia無私地把自己的腎臟捐給了Selena,甚至捐腎後都要控制飲食,因為只有一個腎運作,所以不可以吃太多蛋白質。但Selena後補的一句回應,更看得出Selena並不當Francia為一回事,只是一個認識的人,連朋友都不是。

(圖片來源:franciaraisa)

離開曾經的好閨蜜

雖然Selena Gomez現在不斷被網民指責,但其實外人如我們並不會知道二人友情的內幕。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對等必然是最好,但有時候一邊把對方當作生命中重要的好閨蜜,付出了生命,反之,另一邊卻輕視這一切的付出。假如你是處於一段不對等的關係之中,請盡快離開,這只會不停磨滅你的心力。所以,像Francia的斷捨離舉動可說是十分正確,及保護自己的最佳做法。

(圖片來源:franciarais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