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男友的前度】Selena Gomez 與Hailey Bieber的友情孰真孰假?你能與男友的EX成為好友嗎?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86k views

【男友的前度】Selena Gomez 與Hailey Bieber的友情孰真孰假?你能與男友的EX成為好友嗎?

19.10.2022

【男友的前度】日前,Selena Gomez與Hailey Bieber同場出席美國洛杉磯奧斯卡電影博物館舉辦的一場活動。當外界一直認為她們不和時,Selena Gomez和Hailey Bieber卻沒有迴避大家,沒有絲毫尷尬氣氛之餘,更笑着聊天,和諧得似好久不見的好友。她們相擁的照片一下子引起熱話,大家都不禁懷疑起來,難道跟男朋友的Ex相處真的可以完全沒有芥蒂?

前女友的存在

一輩子之長,相信大家都會有過不止一段的愛情經驗。由懵懂的初戀,到最後終於找到生命中的那一位,當然是會有開心的時刻,但更多的是跌跌碰碰,流過的淚只有自己才知道,如何漸漸放下一個人的過程同樣亦只有自己知。不放下前度,又怎能準備好心情迎接下一位?

當愛情經驗不止一次的時候,前度的存在就難以避免,前度更有機會不止一位。不過,要知道有了前度,他才會遇到現任的你,明白你的美好,更懂得應該用甚麼方式好好愛你。第一步並不是說要像Selena Gomez和Hailey Bieber一樣,好比一對好姊妹,而是要先接受她的存在,不要存在「初戀情意結」。畢竟在這個自由戀愛的年代,A0的人又有多少?

不要放大前度的意義

接受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接下來的心態。始終,前度這個角色對任何現任而言或多或少都是一個「心魔」,有人會覺得男友的Ex陪他經歷了不少,渡過了不少難過的時刻,對男友而言有特別的意義,亦對男友的習慣會更認識。這些各種各樣的心態並不要得,只會令對方覺得自己在單單打打。要知道,現在陪伴在男友身旁的人是你!前度的意義其實只在於她是他成長過程中的其中一員,生命中的一位過客而已,現在的他會特別對待的人只有你。

與男友的前度比較

除了放大Ex對男友的意義是對關係不良的心態之外,同樣地,比較心態亦是不可以存在的。除非男友與前度一直有頻密聯絡,那麼這時候你要考慮的是要跟他分手與否了。不然的話,大多的比較都源自於女生喜歡比較的心。不過其實是正常的,女生總喜歡找出自己比她更好的地方,希望令自己感覺良好一點。雖說這些比較都是不自覺的,但當有時自卑心作崇,覺得她更年輕、更美、更瘦時,各種比較必然會令你感到低落。就如Hailey Bieber拿來被比較的次數絕對不比其他人少,尤其是覺得Selena Gomez跟Justin Bieber更合襯的人多的是。即使Hailey Bieber自己本來不想比較,但身為荷李活明星的她,必然聽過「Selena 比較好」這些不好受的話。既然比較會令你不高興又沒有意義,何不在發現自己有這份比較心態的時候就馬上制止自己,令自己停止比較。

現任值得最好的對待

不被往事困住才是對現在的感情最好的狀態,要知道,你越比較得多,在男友面前抱怨得多,男友想起Ex的機會便會更大。隨她過去,做好現在的自己令他更愛自己豈不是更好的做法嗎?而且,換個想法,如果她沒有跟你的男友拍過拖,她其實都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女生。或許Selena Gomez與Hailey Bieber都只是把對方當作一個普通女生,並沒有把對方當作一個腦海中的「假想敵」,只是她們都是名人,很容易便會被外界把一段簡單的關係加鹽加醋,然後無限放大。所以,其實與男朋友的Ex做好友都並非完全不可能的事,重點在於你對她的心態。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