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學習Shakira告別渣男出軌的方法!「你把勞力士換成了Casio!」被出軌不要當自己是受害者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21k views

學習Shakira告別渣男出軌的方法!「你把勞力士換成了Casio!」被出軌不要當自己是受害者

27.01.2023

面對另一半出軌背叛,你會選擇怎樣做?有人會將自己關閉起來,硬食情傷,等時間淡忘,有人卻選擇找方法宣洩情緒,甚至直接大數前度不是,45歲的拉丁天后Shakira,以新歌去反擊前西班牙國腳舊愛碧基(Gerard Piqué)出軌,歌曲《Shakira: Bzrp Music Sessions, Vol. 53》上架三日即有過億views,當中歌詞句句到肉,狂串舊愛,如「你把勞力士換成了Casio」,比喻對方品味低質。於事業上所向無敵的Shakira,情場失意打敗不倒她,如今她為自己爭了一口氣,即使被出軌也不要當自己是受害者,可以維持尊嚴地反擊!

Shakira以新歌諷刺出軌前男友(圖片來源:IG@shakira)

Shakira 12年戀情  因一樽果醬發現男友偷食

哥倫比亞籍樂壇天后Shakira,一直以來因音樂才華和強勁舞姿,在全球各地擁有極高知名度,是史上獲獎最多的拉丁女歌手,她與球星男友碧基於2010年世界杯認識,自此相戀12年,並育有兩名兒子,但一直沒有結婚。而去年6月,因Shakira踢爆碧基出軌,結束11年情緣,分手後碧基更公開了與23歲第三者Clara Chia的戀情,外界都替Shakira浪費多年青春而不值。

碧基日前首次在他的社交平台公開與第三者Clara Chia的合照。(圖片來源:IG@3gerardpique)


親自揭發另一半出軌,相信都會造成一道深深的陰影,到底Shakira是怎樣發現碧基偷食?據西班牙傳媒報導指,Shakira有次出差回家,打開雪櫃,發現了果醬被打開食用,而一向作為足球員的碧基,對飲食都有嚴格的控制,從來不會吃果醬,於是Shakira產生疑心,請私家偵探調查男友的行為,最後查出發現第三者曾在他們家中過夜,網友更大讚本身智商更高達140以上的Shakira果然聰明。

(圖片來源:IG@3gerardpique)

歌詞諷刺碧基品味低質

飽受情傷後,沉靜了一段日子,但她沒有自暴自棄,早前卻把被背叛的經歷,化為創作動力,親自填詞,推出新歌《Shakira: Bzrp Music Sessions, Vol. 53》,重新出發!整首歌的歌詞都在諷刺出軌前男友碧基,如當自己最需要他的時候,總是露出最壞的一面給她,同時又寫著「你把勞力士換成了Casio」、「你把一輛法拉利換為了雷諾Twingo」,諷刺碧基寧願選擇低質素的第三者,拋棄本身高質素的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得到不少在愛情中受傷的人表示說中心聲。

(圖片來源:IG@shakira)


再留意歌詞,Shakira還寫著「這是為了讓你感到羞恥」,「即使你哭著來求我,我也不會再回到你身邊。」更指如果他受到外界的批評,也不是她的錯,她只是在做喜歡的音樂,更諷刺碧基把她留下給他媽媽,就像一個鄰居,還有累她被媒體追訪,更向碧基暗指,「別以為你會傷害到我,但你讓我變得更堅強。」強調女人不是被害者,女人會得到她應得的東西,這種態度也得到網友的支持,認為她沒有將自己視為弱者,為自己發聲,對渣男作出絕地反擊。

(圖片來源:《Shakira: Bzrp Music Sessions, Vol. 53》MV 截圖)

前男友回應:Casio可戴一世

當新歌發佈後,上架3日即有過億views,打破了YouTube紀錄,而前男友碧基,似乎沒有太在意被嘲笑品味平民化,還找來Casio做贊助商,更在網上訪問親身戴上Casio手錶,表示「Casio可戴一世」,更在IG上公開了與新歡合照,亦有人指好像沒有任何的歉疚及羞恥心,其自嘲的行徑有人表示大方,亦有人批沒有風度。

(圖片來源:網上訪問截圖 YouTube@zCumbieroYT )

信任是感情中最基本的元素

Shakira與碧基的婚姻,當然不是局外人能作出正確評論,但最後男方因出軌,令女方不再啞忍,怒斬情絲。即使面對一段12年的感情,生育了下一代,也沒有因為習慣性依賴,勉強自己屈就,選擇決心分手,也是一種愛惜自己、為下一代著想,以及保留最後尊嚴的決定,否則身處一段不愉快的關係,她的兩個兒子也不會健康快樂成長。

(圖片來源:IG@3gerardpique)

展示她的woman power

決裂分手後,不同人會有各種的面對方法,Shakira處理傷痛的方法,是不逃避,反用自身的經歷化成創作,唱出內心的一肚屈氣,不是人人也做得到。而這種行為,或有人會指過份激進,但說實在,Shakira歌中沒有指明道姓對象,只以諷刺的手法來發洩情緒,比起真正的潑婦罵街、互數黑歷史更為高明。如今,她離開了一個不愛自己的渣男,有自己的新生活,對感情撇脫更為勇敢,也向全世界的女性顯示出被出軌不代表自己是受害者,愛惜自己才是幸福的第一步。

(圖片來源:IG@shakira)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