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VALMONT打造20年藝術境界的護膚瑰寶|全新La Maison VALMONT正式開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22k views

VALMONT打造20年藝術境界的護膚瑰寶|全新La Maison VALMONT正式開幕

27.09.2021

俄羅斯文學家Fyodor Dostoyevsky說過一句名言「美,可以拯救世界」,若Haute couture是一場視覺上的華麗盛宴,那麼VALMONT正是建構了一個五感俱備的藝術世界,如時裝大師一針一線精雕細琢出高級訂製服般,打造出彌足珍貴、昇華至藝術境界的護膚瑰寶。

(圖片來源:VALMONT)VALMONT建構了一個五感俱備的藝術世界。

 

VALMONT如高級訂製服般的 l’Elixir des Glaciers

在日新月異的美容世界中,20年後依然被視為經典,背後必定蘊藏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精湛工藝,早於2001年,VALMONT推出冰凝金裝面霜(l’Elixir des Glaciers Votre Visage),突破傳統護膚體驗,製作冰凝金裝面霜需要極其小心,配方中的矜貴活性成分,講求絕對新鮮,當時每一瓶面霜都是即訂即調配,蘊含矜貴的瑞士天然成分,當時冰凝金裝面霜,只於指定官方商店出售,客人可先預約體驗,訂購後會由專人送貨上門,並印有獨立產品編號及付上真品證書,彌足珍貴,直至於2004年冰凝金裝面霜才開始增加更多銷售地點,即使難求,這瓶如藝術傑作的面霜受到全球追捧。

(圖片來源:VALMONT)VALMONT冰凝金裝面霜(l’Elixir des Glaciers Votre Visage)

20年後,極致護膚魔法再續……

來到今日,冰凝金裝面霜踏入20年週年的成功,

「一切都始於20年前,直到2021年,它成為了一個成熟又全面的品牌。」-VALMONT行政總裁Sophie Vann Guillon

(圖片來源:)VALMONT行政總裁Sophie Vann Guillon
(圖片來源:)VALMONT行政總裁Sophie Vann Guillon

在冰凝金裝面霜的成功推動下,Sophie和VALMONT團隊繼續研發一系列極致奢華的高效護膚品,更以來自植物、蜜蜂及海洋的珍貴成分推出不同系列的產品,令l’Elixir des Glaciers成為一個更全面的品牌。冰凝金裝系列主要活性成分來自有機植物,從阿爾卑斯山高山種植場提取珍貴成分,提煉出提升緊緻配方。踏入2021年l’Elixir des Glaciers誕生20周年,Sophie繼續突破界限,深入探索強大而神秘的海洋世界,採用珍貴的鱘魚活細胞DNA及稀有的海洋礦物成分,研發出冰凝瑰傲鎏金系列重塑年輕緊緻輪廓。

(圖片來源:VALMONT)l’Elixir des Glaciers冰凝金裝系列首次以最純淨及最濃縮的方式,結合強大的天然矜貴成分,成就出令皮膚極致昇華的三步曲。

當護膚品集自然、科學和奢華之大成,隨時化成可鑑賞的藝術品,l’Elixir des Glaciers冰凝金裝系列首次以最純淨及最濃縮的方式,結合強大的天然矜貴成分,成就出令皮膚極致昇華的三步曲:冰凝至臻煥顏日間精華液(La Sève des Glaciers)、 冰凝至臻煥顏嫩膚賦活液 (La Source des Glaciers)及冰凝至臻煥顏晚間精華液(Le Nectar des Glaciers)。細膩的質感和非凡的配方,專為重整「肌膚生理時鐘」精心定制而成,有效於四星期內回復年輕,為肌膚帶來極致奢華的修護享受。冰凝至臻煥顏嫩膚精華護理組合是專為護膚品鑑賞家而設,全球每年限量發售500件,冰凝至臻煥顏嫩膚精華護理組合盛載於一個美麗的寶盒內,每一件都印上獨立編號,並印有VALMONT集團總裁及藝術總監Didier Guillon和行政總裁Sophie Guillon的訊息和簽名。

La Maison VALMONT

若護膚品能滋養面容的美,那藝術提升心靈之美的催化劑,也是全新La Maison VALMONT的精萃所在。

(圖片來源: VALMONT)全新La Maison VALMONT

作為亞洲地區唯一以 l’Elixir des Glaciers 為主題的 La Maison VALMONT,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特別邀請來自香港的Agnes及法國的 Anthony 組成的 Artist Duos 為新店設計櫥窗布置,猶如踏入藝廊之中,新店提供獨家 4 款冰凝護理療程,由內至外令人體驗的藝術生活的曼妙。

(圖片來源:)VALMONT

(圖片來源:)VALMONT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