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Vera Wang 公開71歲生日照!不愛運動、不用節食,終極美魔女的5個抗老心法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21.24k views

Vera Wang 公開71歲生日照!不愛運動、不用節食,終極美魔女的5個抗老心法

30.06.2020

幾個月前一輯在家隔離的自拍照,讓Vera Wang 成為一夕之間成為終極美魔女,幾日前趁71歲生日時,Vera Wang在IG上曬出的生日照又再次在網上造成轟動,除了招牌修長美腿,今次身穿sport bra的她露出緊實的腹線、零贅肉肩背,教筆者佩服的是一雙手,close up看亦保養得宜!

去到71歲還被外媒喻為71 to 17般逆齡,最近在google搜尋Vera Wang ,一下子成為跳出各式Vera Wang 的養生減肥秘技,王小姐在其官方twitter只用了一句話總結:“Work, sleep, a vodka cocktail and not much sun.” 

若fact check深入一點,幾年前她也在美國版Harper’s Bazaar 和InStyle透露過美容習慣是每日用BB油浸浴、戒糖、多食三文魚和蔬菜、過晚上7點半不吃;至於運動,她自言“Not a huge exercise person”,最多花五分鐘舉兩磅和三磅啞鈴。

有人認為Vera Wang是天生瘦底,亦有些網友酸酸地說:有家世背景為她撐腰,一手打造出婚紗王國名成行就,當然有時間保養!
坦白說,若你能跟足Vera Wang戒糖、戒夜食,保證不會難看到那裡,細讀一下這位最強美魔女的人生:落選美國花式滑冰奧運隊資格、競選《Vogue》主編失敗、40歲才轉行創業….最強抗老招數不只於自律的生活習慣,而是能超越年齡限制的強大內心,70歲還能不斷重塑精彩第二、第三,第四人生,以下Vera Wang傳授的人生智慧,才是最強的抗老術。

「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成功,在我所做過的所有事情中,看似從未真正留下過烙印。但我總是能夠將失望拋在一邊,成功與最終結果無關,重要是此過程中學到的一切。」

https://www.instagram.com/p/B_oLb2jBmff/

“I never thought I’d be successful. It seems in my own mind that in everything I’ve undertaken I’ve never quite made the mark. But I’ve always been able to put disappointments aside. Success isn’t about the end result; it’s about what you learn along the way.”

 

「我希望裙子能抓住人的目光,但更重要的焦點是在穿上這身禮服的女人。」

“I want people to see the dress but focus on the woman. ”

 

 

「女人最性感的樣子,就是能穿上讓她感到舒適的服裝。」

“A woman is never sexier than when she is comfortable in her clothes”

 

「不要害怕花時間學習,有時幫替別人工作也是很好的事,我為別人工作了超過20年,他們付錢讓我不斷學習。」

“Don’t be afraid to take time to learn. It’s good to work for other people. I worked for others for 20 years. They paid me to learn.”

 

 

「當你跌倒了,拉自己一把爬起來重新開始,別讓任何事成為阻止你。」

When you fell down, pick yourself up and starts again. Don’t let anything deter you.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