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安眠書店第四季亮點|男主Joe反被變態殺手追殺、劇情更重口味?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18.33k views

安眠書店第四季亮點|男主Joe反被變態殺手追殺、劇情更重口味?

10.02.2023

安眠書店第四季|《安眠書店 YOU》第四季第一部分已於2月9日登上Netflix,上部分共5集,一集片長約41-52分鐘。而第二部分則能在3月9日線上觀看!安眠書店第四季劇情可謂峰迴路轉,作為變態痴漢的男主Joe反被神秘人追殺,而全新女主角Kate與Joe的感情線更成為今季亮點!在等到安眠書店第四季第二部份來臨前,先看看上半部分的黑暗故事線、和今季如何承接第二、三季鋪陳的伏筆吧!

《安眠書店 YOU》第四季第一部分將於2月9日登上Netflix,而第二部分則能在3月10日線上觀看(圖片來源:《安眠書店 YOU》劇照)

安眠書店第四季劇情亮點|男主Joe反被變態殺手追殺、劇情更加重口味?

安眠書店第四季亮點|1.有更黑暗故事線,繼續講述性愛殺人肢解情節

《安眠書店》第三季講述了主角Joe跟新婚妻子Love,一同搬到北加州的Madre Linda小鎮作新婚生活的開端,二人更誕下了兒子Henry。這個表面看似幸福滿滿的家庭卻暗藏殺機,皆因二人都未能放下各自的恐怖情人老毛病,而Joe亦發現這場婚姻並不是他想過的生活,心很快便移情別戀到他的新老闆 —— 獨自帶著女兒的單親媽媽Marienne身上。

(圖片來源:《安眠書店》第四季劇照)

Joe不但跟蹤監視,還將自己安插到對方的生活之中,不過在Love告訴Marienne Joe的真相之後,Marienne便帶着女兒逃離,重遇後更對Joe説:「你是殺人犯。」而Joe回應:「你看錯我了,我會證明給你看。」到底Joe這次會洗心革面,還是根據他一貫的作風,會對Marienne不利?

《安眠書店》第四季劇情更黑暗?(圖片來源:IG@younetflix)

安眠書店第四季亮點|2. 解釋多個第三季伏筆

在第三季大結局之前,Joe把他和Love的兒子Henry託付了給一個更適合撫養他的家庭,因為他怕自己會影響兒子走上歪路。離開前他更說:「雖然我沒有好父母,但我知道好父母會做甚麼,就是保護孩子,即是代表着保護他們免受自己傷害。」但相信這不會是二人的終結,長大後的Henry到底會否成為Joe的「跘腳石」?

(圖片來源:IG@younetflix)

安眠書店第四季亮點|3. 男主角Joe遇到比佢更變態殺手,反被變態追殺

男主角Joe在第四季希望以全新身份過上新生活,但卻舊持續他癡漢式跟蹤對象的習慣,今季更被捲入上流社會的恩怨情仇中,但沒想到在他希望展開新生活時,London突然出現專門對付有錢人的連環殺人狂,而這個神秘人竟然將Joe當成新目標。Joe除了擔心自己的過去被揭發外,更不斷收到奇怪信息,於是他今季從殺手被逼轉變成受害者,更變成偵探,尋找變態殺手的身份。

(圖片來源:《安眠書店》第四季劇照)

(圖片來源:《安眠書店》第四季劇照)

安眠書店第四季亮點|4. 全新女主角Kate或成Joe下一個對象?

如以往的《安眠書店》一樣,每一季都有不同的女主角,而今季的女主角則名為Kate(Charlotte Ritchie 飾演),她是一位藝術畫廊總監,聰穎卻多疑的她常被稱為「冷酷的婊子」。

(圖片來源:《安眠書店》第四季劇照)

不過,當男友初次把Joe介紹給她認識時,她馬上就發現了Joe的不對勁,覺得Joe不如表面般正直,相信Kate的存在於今季對Joe而言很有可能會成為一大威脅。兩人雖然互相討厭,但又發展出曖昧關係,令不少劇迷感期待劇情發展。

(圖片來源:IG@younetflix)

安眠書店第四季亮點|5. 今季Joe再覓2個目標?

Joe身邊向來不缺美麗的目標,今季出現2大目標,包括Charlotte Ritchie飾演的Kate,而另一位就是Kate的好友,Tilly Keeper 飾演的社交名媛,這位女孩正與富二代交往中,未知走勢如何!

(圖片來源:IG@younetflix)

安眠書店第四季亮點|6. 劇情著墨於Joe不堪的童年遭遇

推測《安眠書店》第四季的劇情會更多的著墨於Joe的童年遭遇,還有談及他為甚麼會變成今時今日的樣子。而男主角Penn Badgley曾在採訪中提到這可能是關於喬與自己的關係,更表示Joe「為了一件『好事』而犯下諸多的錯誤」,到底Joe有哪樣不堪的童年?

(圖片來源:IG@younetflix)

《安眠書店》第四季劇情亮點|7. 男主角Joe大改形象

來到第四季,Joe闊別了以往紐約書店店員、洛杉磯店員、郊區慈父等的身份一個人到了英國,由溫文儒雅的美國爸爸,搖身一變成為了留起落腮鬍、長捲髮的大學教授,他更改名為Jonathan Moore。滿滿的英倫氣息還暗藏了恐怖氛圍,這次專注於教育事業的Joe還踏入他最討厭的上流社會,成為更心狠手辣的殺手。

(圖片來源:IG@younetflix)

《安眠書店》第四季劇情亮點|8. Jenna Ortega(Ellie)會否回歸?

除了Joe和他的兒子之外,第二季曾經出現的Ellie(Joe鄰居,由飾演Wednesday的Jenna Ortega出演)會否回歸亦是另一個人們關注的點。而製作人 Sera Gamble都表示沒有事是不可能的,因為Ellie仍然對Joe構成一種威脅。Ellie知道Joe的身份亦恨透他,但Joe一直寄她生活費,所以各位劇迷對這伏線會有怎樣的發展可以期待一下,但暫時上半部份還沒看見Jenna Ortega的出現。

(圖片來源:IG@younetflix)

《安眠書店》第四季劇情亮點|9. 全新角色是Joe的剋星

除了女主角之外,第四季還有不少新角色出現。先是曾飾演《Euphoria》的Lukas Gage,他會演Joe的新剋星Adam,Adam是一個前美國公民,同時也是美國東岸富有大亨最小的兒子。不過,身為企業家和賭徒的Adam,看似十分陽光,但原來有着不少秘密,更為了掩蓋問題所以用了大量藥物進行自我治療。

(圖片來源:IG@younetflix)

還有Ed Speleers飾演的作家Rhys,出生貧困的她後來讀了牛津大學,更踏上政治生涯。另外有Tilly Keeper飾演的Lady Phoebe,既是Kate的好朋友,也是Adam的女朋友,同時是英國具有影響力的菲比夫人。精於算計的她面對Joe帶來的不幸,會挺身而出還是崩潰?

(圖片來源:IG@younetflix)

《安眠書店》會拍第五季嗎?

至於《安眠書店》會否有第五季的問題,Netflix還未公佈。今季將分為兩部分在Netflix上映,第1部播出時間為2月9日,而第2部則將在3月9日上線。

(圖片來源:IG@younetflix)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