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梁朝偉《金手指》破天荒演反派!不負眾望第六度登上影帝寶座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5.86k views

梁朝偉《金手指》破天荒演反派!不負眾望第六度登上影帝寶座

14.04.2024

金像奬2024丨年度影壇盛事香港電影金像奬終於圓滿結束!今屆最佳男主角的獎項競爭激烈,而提名名單分別有《毒舌大狀》黃子華、《白日之下》林保怡,最終梁朝偉不負眾望以電影《金手指》勇奪影帝獎項,亦是他第六度封帝。不過,不少網民都替黃子華及林保怡不值,更表示他們才是心中最佳男主角。

(圖片來源:ViuTV 截圖)

(圖片來源:ViuTV 截圖)

(圖片來源:《金手指》劇照)

梁朝偉《金手指》破天荒演反派

這次梁朝偉在新作《金手指》中破天荒大演反派,飾演嘉文集團主席程一言一角,與劉德華飾演的廉政公署高級調查主任劉啟源鬥智鬥力。程一言背景神秘,七十年代海外生意失敗後隻身來港,在地產業賺到第一桶金。一開始嘉文滅蟲公司市值只有十多萬,後來一年間竟然創辦了逾百家實業公司,更挑戰四大英資洋行,成為一時傳奇!

(圖片來源:《金手指》劇照)

梁朝偉與劉德華鬥智鬥力

八十年代初一場小股災讓嘉文集團原形畢露。所謂市值超過一百七十億的企業王國,原來只是程一言以騙局套騙局的騙財陷阱。廉署高級調查主任劉啟源奉令調查,與程一言展開一場動用過百、調查跨越歐美亞洲的反貪大戰。

(圖片來源:《金手指》劇照)

(圖片來源:《金手指》劇照)

12 月 30 日全球同步公映

月前梁朝偉客串 NewJeans 《Cool With You & Get Up》歌曲 MV,出境短短 20秒就靠神秘奸狡的眼神迷倒觀眾,讓人非常期待這次他在《金手指》當中的表現!《金手指》將於 12 月 30 日全球同步公映,到時就能看到梁朝偉和劉德華兩大巨星較量一番!

(圖片來源:《金手指》劇照)

閱讀更多:梁朝偉不是孤僻,只是懂得獨處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