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2022韓劇6大推薦|《K-Project》朴敘俊、韓韶禧令人期待《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回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9.29k views

2022韓劇6大推薦|《K-Project》朴敘俊、韓韶禧令人期待《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回歸 

29.09.2022

雖然只剩下一季,但2022韓劇風頭仍然一時無倆!由9月尾到12月,男、女神都通通回歸。6部推薦韓劇包括《匙來勝利組》陸星材、《謝幕》河智苑、權相佑、《K-Project》朴敘俊、韓韶禧、《財閥家的小兒子》宋仲基與《末日騎士》金宇彬、宋承憲等等,陣容都非常厲害,韓劇迷絕對不容錯過2022韓劇!

(圖片來源:TVN)

2022韓劇推薦#1《匙來勝利組》

首播日期:9月23日
主演:陸星材、李鍾元、鄭彩娟、妍雨

韓劇《匙來勝利組》一反過往潮流,倒過來是男主角擠身上流的故事。男高中生陸星材,和神秘的老婆婆買了能夠交換父母的「金湯匙」後,竟從窮人變成富二代,與富裕好友李鍾元交換了身份。但「金湯匙」也有代價,帶來的後果亦意想不到。《匙來勝利組》由《總理與我》的編劇尹恩景、金銀姬,《戀慕》導演宋賢旭、《請確認活動吧》導演李韓俊合作打造,在Disney+也能收看得到!

2022韓劇推薦#2《千圜律師》

首播日期:9月23日
主演:南宮珉、金智恩

韓國的律師劇集確實百看不厭,而《千圜律師》就是走幽默風,講述一位律師只收1000元的費用,但實力非凡,與有錢的不法之徒、身價不斐的律師對抗。《千圜律師》劇情輕鬆搞笑,南宮珉調皮又有魅力,絕無冷場。劇集同樣可以於Disney+收看。

2022韓劇推薦#3《謝幕》

首播日期:10月
主演:高斗心、姜河那、河智苑、成東鎰、權相佑

韓劇《謝幕》絕對是10月最令人期待的作品,由實力派高斗心、姜河那、河智苑、成東鎰、權相佑主演,講述高斗心飾演的老婆婆,因戰爭而與丈夫、孩子分開,之後創立了酒店集團「樂園酒店」。後來姜河那為了實現高斗心想見回家人的心願,而假扮成他的孫子。至於河智苑就飾演她的孫女,從基層開始到變成酒店的總經理。

2022韓劇推薦#4《K-Project》

首播日期:待定
主演:朴敘俊、韓韶禧、魏河俊

由朴敘俊、韓韶禧、魏河俊這超強勁卡士主演的《K-Project》,是今年必看的劇集之一。《K-Project》是一部年代劇,以1945年春天為背景,講述在京城的一家醫院,兩位青年與在貪欲上誕生的怪物對抗的熱血決鬥故事。該劇主要描寫人類的傷口與不安,還有生存與人的尊嚴,在主導權及人權被剝奪並一無所有的時期,為了幸福不惜賭上性命的年輕人們的驚悚電視劇。

2022韓劇推薦#5《財閥家的小兒子》

首播日期:11月
主演:宋仲基、申鉉彬、李聖旻

宋仲基又來了!繼《黑道律師文森佐》後,宋仲基再次展現男神魅力。《財閥家的小兒子》講述宋仲基多年來對財閥家順陽集團忠心耿耿,但卻被誣陷更遭財閥狠下毒手。死不去的宋仲基,決心扮成財閥家的小兒子,要展開復仇大計。今次他夥拍《機智醫生生活》申鉉彬主演,二人更發展出又愛又恨的關係!

2022韓劇推薦#6《末日騎士》

首播日期:待定
主演:金宇彬、宋承憲、姜有晳、李絮

Netflix科幻劇《末日騎士》由金宇彬、宋承憲主演,單是看兩位男神已夠吸引。劇情講述在未來的2071年,空氣嚴重污染令人類仰賴呼吸器維生,結果就衍生出社會階級制度,是一部反烏托邦題材作品。至於金宇彬就是一位有戰鬥實力的司機,首將與大反派宋承憲對決。宋承憲作為呼吸器集團接班人,就是要對付像金宇彬這種豪無價值的蟻民。而今次更是宋承憲首次演反派呢!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