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7件事認識男神鄰居Lucas Bravo|現實中做過廚師、懂5國語言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Art
27.32k views

7件事認識男神鄰居Lucas Bravo|現實中做過廚師、懂5國語言

23.11.2021

Netflix《Emily in Paris》第二季即將在12月22日開播!上一季結尾說到Emily與型男主廚的感情線剛剛連接,曖昧關係看得觀眾心癢癢。在新預告片出現了短短幾秒床戲掀起無數少女心動,至今還話題不斷,男主角Lucas Bravo更成為一大焦點,Lucas Bravo高顏值配上陽光笑容,放電的眼神看得讓人隔著銀幕都心跳加速,簡直就是全球女性的夢幻男友,等待第二季開播之際,先來認識一下這位魅力的型男鄰居 Lucas Bravo止止渴吧。

7件事認識男神鄰居Lucas Bravo(圖片來源:Netflix《Emily in Paris 》 劇照)

7件事認識天菜鄰居Lucas Bravo

#1. 出身法國南部,真正的法國人

Lucas Bravo出生於法國南部被譽為「美人尼斯」的臨海城市,今年33歲的Lucas Bravo是一名演員兼兼模特兒,擁有186 公分高完美身材的Lucas Bravo、一雙水藍色瞳孔搭配深邃立體五官,電人眼神加上陽光的笑容,瞬間迷倒全球男女。父親是法國足球運動員,而母親是歌手,難怪這麼優秀,原來是遺傳了父母的良好基因。曾經參演過不少法國的電視劇、電影, 最為人經驗的是2017 擔任模特兒時曾在 Chanel 廣告中亮相,MAN 力大爆發和Ellie Bamber激吻的畫面。

(圖片來源:IG @emilyinparis)

#2. 真實的緋聞對象不是Emily,而是Ashley

這樣的夢幻男友當然也不乏約會對象,最近Lucas Bravo與戲中飾演Emily 的好朋友的華裔演員Ashley過往甚密,令人不禁聯想兩位是否發展地下情。Ashley Park在戲中表現也非常矚目,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圖片來源:IG @emilyinparis)

兩人在戲中幾乎是零互動,但被網民發現兩人私下頻頻約會,一起看舞台劇、演唱會,還互相在ig story用男女朋友視覺拍攝對方,氛圍相當曖昧,讓廣大網民都開始詢問他們是不是正在交往,Lucas Bravo回應目前還是單身,廣達女粉絲立即覺得人生充滿希望了。

(圖片來源:ig@Lucas Bravo)

#3. 現實中的他真的當過廚師

現實中的Lucas Bravo 真的當過廚師,曾經在酒吧工作,不過吧台工作對他來說不夠有挑戰性,他便主動接下了「副主廚」一職。因為有擔任廚師的兩年經驗,Lucas Bravo 曾在過去的訪問中透露:「我幾年前曾在餐廳擔任過二廚,當我第一次拿到劇本時,我心想,喔,這當然是給我的角色,那些煮飯技巧我一定派得上用場。」雖然劇中烹飪劇情較少無法大展身手,但劇中Lucas Bravo 為Emily煮的歐姆蛋就是Lucas Bravo 親自製作的。

(圖片來源:ig@Emily in Paris)

#4. 私下最愛《Sex and the City》

Lucas Bravo在青春時期喜歡看美劇《Sex and the City》,還重複看了好多遍,透過這部戲整部影集學習與女生相處,甚至到紐約還參加了《慾望城市》之旅。奇妙的是《Emily in paris》的編導正是《慾望城市》的好萊塢時尚製作人達倫史塔(Darren Star)!因此Lucas Bravo 接到這齣戲,簡直就是夢想成真!

(圖片來源:IG @emilyinparis)

作為《Sex and the City》的鐵粉,受到這部戲劇影響讓Lucas Bravo成為大膽又性感的男生。他透露「從這齣劇中學習到了許多改做還有不應該做的事情,包括在床上還有其他地方,謝謝這部劇」,擁有一顆法國浪漫魂的Lucas Bravo更表明「我喜歡對方在早晨時,用擁抱、親吻脖子的可愛舉動叫醒我。」戲中內斂的型男主廚,戲外竟然如此浪漫迷人,看到這裡,相信已經不少女生發出了尖叫聲。

(圖片來源:ig@Emily in Paris)

#5. 運動狂人,最愛一個人旅行

Lucas Bravo休假時放鬆的方式就是一個人背上背包離開大城市,到郊外享受大自然。Lucas也透露在現實生活中也不愛住在巴黎,這一點與劇中角色有點相似,比起在城市中穿梭,他更喜歡在法國中北部城市楓丹白露(Fontainebleau),並將那裡稱做森林,「我早上起床的時候可以聽到風吹動樹木的聲音以及鳥叫聲。」

「我很喜歡一個人旅行、感受迷途,像是背上背包就出發戶外探險。雖然走入荒野會讓人害怕,但卻也能讓人找到自我。」

(圖片來源:ig@lucasnbravo)
(圖片來源:ig@Lucas Bravo)

Lucas Bravo還特別喜歡看《哈利波特》,他會在假日會馬拉松式地看《哈利波特》,享受魔法的世界!除此之外,Lucas Bravo喜歡去戶外攀岩登山、有挑戰性的戶外活動,他曾參加過MUD DAY泥巴障礙賽,到冰島、美國亞利桑那州塞多納城市健行等等,現實中的Lucas Bravo是一個非常熱血,充滿活力的男子。

(圖片來源:IG @emilyinparis)

#7. 懂得多國語言:法、英、西班牙、意大利文

Lucas Bravo式土生土長的法國人,但他除了擅長自己的母語之外,於2007Lucas Bravo到洛杉磯的美國戲劇藝術學院學習了兩年,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Emily in Paris 》劇中也剛好能展示到他的英文說得好,私下也會說西班牙文與意大利文。

(圖片來源:Netflix《Emily in Paris 》 劇照)

#8. 面對《Emily in Paris》受質疑,帥氣主動發聲

雖然《Emily in Paris》紅遍全球,但也引起了巴黎本地人的質疑,認為劇本根本就是美化和、對巴黎有刻板印象,針對這些爭議,Lucas Bravo主動為《Emily in Paris》發聲:「我們的確是用了很多老梗刻畫巴黎,不過,只是某個面向的巴黎。巴黎是世界上數一數二非常多元化的城市,城市中也有非常多的種族跟文化。我們有好多種方式去思考、去體驗巴黎。我們只有一輩子,要去體驗所有面向是不可能的。你如果想要說個有關巴黎的故事,當然得挑一個角度、挑一個視野讓觀眾跟你一起體驗。法國的評論不理解的是這只是『觀看巴黎的某一種方式』。」維護自己的作品,顯示他的高EQ,並勇於表達自己的所想,充滿Man爆的男人魅力。

(圖片來源:IG @emilyinpari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