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Giorgio Armani年屆90高齡 │ 首個高訂私藏珠寶系列將珠寶推向更高層次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76k views

Giorgio Armani年屆90高齡 │ 首個高訂私藏珠寶系列將珠寶推向更高層次

23.02.2024

貴為一個時尚王國,Armani的產品已經涵蓋了時裝、家品、酒店、美容、珠寶等各個範疇,將品牌的精神及美學涉及每一個角落。今年Giorgio Armani更首次推出高訂私藏珠寶系列,將高級珠寶提升至更高層次。快將90高齡的Mr Armani到底選用了哪些獨特的寶石?珠寶的設計又帶出怎麼訊息?

首飾設計的特點在於隱形鑲嵌。(圖片來源:Giorgio Armani)

紅色系列的戒指和手鐲由玫瑰金搭配紅寶石和鑽石而成,跟世家的高訂服裝設計相呼應。(圖片來源:Giorgio Armani)

Mr Armani兩年前推出首個Giorgio Armani高級珠寶系列時,就曾在訪問中表示︰「我感覺是時候把我的精力投入頂級珠寶的創作中了,以補足現有高級訂製服和配件系列」。他希望透過高級珠寶,作為對高級成衣系列的一個續寫。如今,他更將高級珠寶提升至更高層次,創作出高訂私藏珠寶系列,利用更矜貴罕有的寶石及精心多變的設計,來演繹品牌從時裝到珠寶的華麗進化。

Mr Armani(圖片來源:Giorgio Armani)

「要創造出非凡的東西,你的思維必須不懈地關注最小的細節。」

作為品牌高訂服飾精神的經典延續,Giorgio Armani高訂私藏珠寶系列遠超出簡單時尚配飾的概念,每件作品都在Mr Armani的監督下,由意大利資深手工匠人打造而成,既結合精湛工藝和卓越設計,亦融合了優雅、極簡主義和稀有、低調、內斂的奢華風格,完全出自無拘無束及自由的創作境界。在線條簡化的視覺效果下,通過不尋常、自由和優雅的寶石重新詮釋形態。設計的特點在於隱形鑲嵌,創造出令人驚艷的鋪墊圖案,突顯寶石的色彩和光彩。

Giorgio Armani高訂私藏珠寶系列。(圖片來源:Giorgio Armani)

項鏈可將吊墜拆卸,方便大家配搭不同造型。(圖片來源:Giorgio Armani)

3個單色系列分別為藍色,與白金搭配的藍寶石和鑽石;綠色,與黃金搭配的綠柱石和鑽石;以及紅色,與玫瑰金搭配的紅寶石和鑽石。每個系列由圓形耳環和吊墜耳環、可拆卸吊墜的項鏈、手鐲、戒指和胸針組成。

綠柱石耳環呈現球形狀態,小巧卻精緻。(圖片來源:Giorgio Arman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