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梨形身材穿搭!5大韓星們最愛夏日顯瘦技巧,牛仔褲這樣穿遮大腿顯腰線!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55k views

梨形身材穿搭!5大韓星們最愛夏日顯瘦技巧,牛仔褲這樣穿遮大腿顯腰線!

19.06.2023

梨形身材穿搭技巧|夏天又到了,梨形身材的你會不會擔心穿牛仔褲、短褲、短袖會更顯肥呢?梨形身材的普遍定義都是下半身胖、寬臀,腿粗,日常買褲子都是「腰圍啱,大腿唔啱,大腿啱,腰圍又鬆」,每天穿長褲想遮住腿粗?其實除了普通人外,韓團成員Mamamoo的華莎,Nmixx的雪允等等都是梨形身材,不如跟著她們學穿搭,打造顯瘦時尚感造型。

梨形身材穿搭(圖片來源:imyour_joy)

梨形身材穿搭!6大韓星們最愛夏日顯瘦技巧,牛仔褲這樣穿遮大腿顯腰線!

梨形身材穿搭技巧| #1 上緊下鬆,突顯腰線

很多梨形身材的女生上半身並不胖,腰臀比例明顯,所以腰線也比較突出,可以多嘗試上緊下鬆的穿搭。像華莎一樣選件貼身的短上衣,搭配寬鬆的西裝褲,有腰線的梨形女生不妨大膽把腰部show出來,這樣會把人的視覺重心放在上半身,拉長視覺上比例,視覺顯瘦五磅!

(圖片來源:Instagram @_mariahwasa)

(圖片來源:Instagram @_mariahwasa)

梨形身材穿搭技巧| #2 上身淺下身深,轉移注意力

來到顏色「障眼法」的小技巧,通常淺色的衣服視覺上會有澎脹的感覺,而深色的衣服視覺上就有收縮顯瘦的效果。如果想遮住臀部,也可以穿一件雪紡襯衫來搭配,不但能擋住微胖的臀部,還能遮住跨寬的兩側。

(圖片來源:Instagram @_mariahwasa)

梨形身材穿搭技巧| #3 A字版型半身裙/連身裙,修飾下半身

梨形身材的女生看見A字版型的裙子不用猶疑,直接買回家,A字型裙子的設計是腰部合身到裙擺散開來,所以能夠把跨寬、腿粗通通遮住。可以像華莎一樣上身穿一件露膚度高的背心,搭配同色系的傘裙,顯瘦又不失優雅。連身裙也是同樣原理,連身裙的上身設計可以是貼身小巧的,而下身裙擺設計是散開來。
閲讀更多:A字膊、寬肩穿背心也可顯瘦!|5大實用身形穿搭秘訣+夏日背心推介

(圖片來源:Instagram @_mariahwasa)

(圖片來源:Instagram @_imyour_joy)

梨形身材穿搭技巧|#4 多穿闊腳牛仔褲,擺脫腿粗

夏天不喜歡露腿的女生可以多穿寬鬆版型的褲子,闊腳褲可以修飾腿粗,解決腿不直的問題。參考同樣是梨型身材Nmixx的雪允,短版工人褲上衣配寬腳直筒褲,穿出甜辣風。
閱讀更多:怎樣買闊腳褲才不顯臀寬矮小?|6招嬌小女生也愛的顯高瘦穿搭法

(圖片來源:Instagram @nimixx_official)

梨形身材穿搭技巧| #5 梨形身材要避開的單品

梨形身材要避開的單品是「緊」的單品,包括熱褲、包臀裙、緊身褲,緊貼身體的衣服容易暴露身材問題!例如熱褲不但讓跨寬更加明顯,而且完全沒有修飾的作用,所以要避開是緊貼下半身的單品。

(圖片來源:Instagram @_mariahwasa)

(圖片來源:Youtube @SB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