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婚戒推薦2023:Cartier人氣求婚鑽戒推薦、鑽石卡數款式要這樣選!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4.78k views

婚戒推薦2023:Cartier人氣求婚鑽戒推薦、鑽石卡數款式要這樣選!

08.12.2023

婚戒推薦|結婚是終身大事,而求婚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不過婚戒設計五花百門,要怎樣選才適合?價位和預算要準備多少?在挑選婚戒時需要考慮款式、鑽石卡數、顏色、有沒有刻字服務等。Madame FIGARO細選6款經典不過時的Cartier婚戒,從款式到手指量度指南,來上一課求婚速成班!

婚戒推薦2023:Cartier人氣求婚鑽戒推薦、卡數款式要這樣選!(圖片來源:Cartier)

婚戒推薦#1:Cartier Solitaire 1895單鑽戒指

(圖片來源:Cartier)

求婚戒指人氣王非Cartier莫屬,品牌延續一個多世紀以來的經典佳作,簡約設計贏得一眾女士的歡心。這款以四爪鑲崁鑽石的婚戒,輪廓立體,令其鑽石散發璀璨奪目的光芒,戴上手彰顯高貴的氣質。戒指設計較幼細,適合手指纖細的女士,或者與其他戒指疊戴。鑽石價格的因應重量而計算,男士們可跟著自己的預算來選購!
探索作品系列

婚戒推薦#2:Cartier Solitaire 1895單鑽戒指

(圖片來源:Cartier)

梨形鑽石是改良的明亮式切割,結合圓形和馬眼形,有一個錐形尖端,佩戴時尖端向上,能使手指看起來更修長纖細。這款Cartier Solitarie 1895單鑽戒指,以梨形鑽石作主石,令戒指看起來更古典優雅,是氣質之選。
探索作品系列

婚戒推薦#3:Cartier Solitaire 1895單鑽戒指

(圖片來源:Cartier)

這款典雅的Cartier Solitaire 1895鑽戒,以一圈是鑽圍繞著中央圓形明亮式美鑽作設計,以四爪鑲嵌烘托提升主鑽迎向光芒,使其閃亮光茫能極致綻放。主鑽可選擇0.30至3.99克拉的鑽石,而飾有圓形明亮式密釘鑲鑽石的鉑金戒指散發著匠心獨運的現代氣息,此款觸動人心的作品最適合用來見證你幸福的婚禮時刻。
探索作品系列

婚戒推薦#4:Cartier Destinée 單鑽戒指

(圖片來源:Cartier)

品牌的浪漫之作有Cartier Destinée單鑽戒指,主石外加一圈圓環,鑲滿閃爍美鑽,把中央的明亮式切割圓鑽烘托得更加瑰麗奪目,適合喜歡搶眼設計的女士。設計簡約卻富有魅力,無疑是雋永愛情的永恆象徵,系列展現諧和柔美的線條,讓你將一生一世的承諾銘記於指間。
探索作品系列

閲讀更多:結婚對戒推薦|6款經典Cartier對戒挑選攻略!

婚戒推薦#5:Cartier Destinée 單鑽戒指

(圖片來源:Cartier)

枕形切割鑽石是古典的切割方法,這種形狀的鑽石已流行超過一個世紀,是古典和浪漫的代表。這款觸動人心的Cartier Destinée 枕形切割鑽戒指,外有一圈閃爍美鑽的圓環,盡顯璀然光輝。戒指由鉑金打造,象徵著愛情的美好和力量,而且鉑金材質有著珍稀、純凈、恒久不變的意思。
探索作品系列

婚戒推薦#6:Cartier Ballerine 單鑽戒指

(圖片來源:Cartier)

Cartier Ballerine戒指的名字,令人聯想到舞蹈、和諧、均衡的世界。戒指的玲瓏曲線為中央的明亮式切割圓鑽提供柔美的背景,盡顯精緻鑲工,寓意彼此走進新一頁,浸沉著浪漫氛圍叫人著迷。這款戒指造型獨特又浪漫,單獨配戴已經很突出。
探索作品系列

畢竟結婚都是雙方的事,彼此之間選擇的不只是一生承諾,還會永遠提醒著你倆的愛情。一起選購訂婚戒指也可以成為一個難忘的體驗。對於不一定要有驚喜的情侶們,一起完成人生大事也浪漫事呢!

常見問題

問:求婚戒指、結婚戒指難保養嗎?

答:鑽石戒指在清洗取決戒指材質,不過切忌用酒精。鑽石屬於親油性,手部接觸或空氣中的塵粒也會直接影響鑽石亮度。要長期保持金光閃閃的效果,可參考下簡單的清潔步驟….詳情請看

問:有哪款求婚、結婚戒指是比較簡約?

答:內文中有些款式適合極簡主義者的情侶們,簡約線條又不失品牌所帶出的概念,永久保存二人的愛,按此查看更多款式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