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泫雅跟王心凌撞裙款, 為何網友們認為這次泫雅慘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57k views

泫雅跟王心凌撞裙款, 為何網友們認為這次泫雅慘敗?

18.08.2022

早前韓國女星 泫雅 穿著了一套粉紅色千鳥格紋的鏤空裙裝登演出,展示出傲人身材,而無獨有偶,有網友發現早前台灣女星王心凌於內地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中早已穿過同一條裙裝,因此兩人的衣著難免會被網友拿來比較,而出奇的是,一向是各大時裝品牌寵兒的 泫雅 ,這次在網友們心目中慘敗於王心凌手下?

(圖片來源:Instagram @hyunah_aa)

早前泫雅參與Meta Summer 泳池派對演唱會,一向以性感火辣造型示人的她這次以可愛的丸子頭造型,身穿粉紅色千鳥格紋的鏤空裙裝和黑色網襪,在舞台上展示出其傲人身材和獨特的魅力。

(圖片來源:Instagram @hyunah_aa)

不過就有網友發現,王心凌早前在《乘風破浪的姐姐》中曾經穿著過同一條粉紅色鏤空裙裝,表現出「可愛教主」的甜美公主形象,不過單單是同一條裙子,王心凌和泫雅的穿著就明顯地展示出截然不同的感覺。

(圖片來源:微博 王心凌)

這條裙裝是出自哪個品牌的作品?

這條粉紅色千鳥格紋鏤空裙裝其實是出自Versace 2022秋冬系列的作品,千鳥格紋是Versace過去曾多次使用的設計元素,而品牌就在這季中使用了嶄新的剪裁和色調使這種格紋看起來更現代和年輕化,因此同一條裙裝穿在王心凌和泫雅身上時,也能突顯出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沒有絲毫的復古感。

Versace 2022 Fall(圖片來源:Versace )

網友們一致認為王心凌更勝一籌?

(圖片來源:Instagram @hyunah_aa)

 

泫雅和王心凌意外撞衣服一事也引起了網友對於他們兩人的比較,雖然兩人穿起裙裝後予人的感覺都是截然不同的,但是大部分網友都認為王心凌穿起來呈現的感覺較佳,不過原因竟不是在於兩人的身材和配搭方式,而是網友們都認為泫雅的妝容「有點嚇人」,不知道大家又是否認同網友們的說法呢?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