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金球獎2020 | 從絕美到災難,紅地氈造型盤點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3.9k views

金球獎2020 | 從絕美到災難,紅地氈造型盤點

06.01.2020

《第 77 屆金球獎頒獎禮》(77th Golden Globe Awards)於香港時間今早(6日)盛大舉行,然而今年的「紅地氈之戰」卻稍稍叫人失望,多位備受期待的女星衣著大多只屬正常發揮,不過不失,不慍不火,就連是屆焦點所在 Scarlett Johansson 及永遠的女神 Nicole Kidman 亦不例外。

Scarlett Johansson | 紋身比晚裝更具看頭

徹底抽離黑寡婦形象,憑藉《婚姻故事》再度走上事業高峰的 Scarlett Johansson 成為今屆金球獎最備受注目的女星。她以一襲 deep V 鮮紅拖尾晚裝成功搶盡紅地氈焦點,只是定睛一看,晚裝本身似乎並沒有 Scarlett Johansson 來得有魅力,可說是全靠身材撐起來的 boring design,背上的紋身以及與未婚夫 Colin Jost 的甜蜜互動反而更有看頭。但不得不讚,簡而精的珠寶點綴與低彩度型格妝容為整體造型加分不少,讓若然失手就會無比老土的大紅晚裝不落俗套。

6
Scarlett Johansson

 

Helen Mirren | 本屆「紅地氈之戰」贏家

在一眾的爭豔鬥麗中,Helen Mirren 優雅拿下最佳紅地氈衣著,薑不愧是老的辣,歲月能讓你了解甚麼才是最適合自己。一身 Christian Dior V 領酒紅色訂製晚裝搭配 Harry Winston 珠寶,大氣得體亦不失隆重貴氣。

 

Best Dressing 以外的亮眼之選

Bel Powley

Thomasin Mckenzie

Saoirse Ronan in Celine

Zoe Kravitx in Saint Laurent

 

 

Kaitlyn Dever in Valentino flower dress

Patricia Rooney Mara

Zoey Deutch in Fendi dress & Harry Winston jewelry

 

人氣女星的失望穿搭

同樣選擇鮮紅色晚裝,但全靠氣質在撐的 Nicole Kidman、休閒的像是出席不相熟友人婚宴的 Margot Robbie、濃濃 boxing day 氣息的 J.Lo、讓 Taylor Swift 顯得健碩無比的印花晚裝、Awkwafina 的花木蘭妝容、只能用 boring 來形容的 Jennifer Aniston … 而「小辣椒」Gwyneth Paltrow 的透視紗裙本身其實不俗,可惜裡面搭配的內衣壞事,毫無性感可言之餘,整個格調亦同樣大打折扣。

J.Lo

Nicole Kidman

Taylor Swift

Margot Robbie

Jennifer Aniston

Awkwafina

Gwyneth Paltrow

 

紅地氈災難

另一邊廂,當然還少不了讓人懷疑是不是得罪造型師的紅地氈災難。從曲棍球選手到謝師宴 style 與親家母喜宴裝應有盡有,但最叫人難以忘懷的還是 Joey King 那身來自 Iris van Herpen 的黑白傘蜥蜴裝。

Olivia Colman

Priyanka Chopra Jonas

Joey King in Iris van Herpen

Kirsten Dunst in Rodarte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