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最瘋狂Birkin Bag收藏家? | 細數特朗普夫人過千萬元愛馬仕收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13.58k views

最瘋狂Birkin Bag收藏家? | 細數特朗普夫人過千萬元愛馬仕收藏

25.01.2021

Melania Trump早前告別白宮,一身打扮充滿氣勢感,除了Chanel外套、 Dolce & Gabbana 連身裙和 Christian Louboutin 高跟鞋,焦點還落在了還有她向來喜歡的黑色鱷魚皮Hermès Birkin Bag,Melania Trump在2017年入主白宮時也是帶著小牛皮淺褐色Birkin,帶著Birkin來,也帶著Birkin走,據專家估計Melania Trump歷年來的個人Birkin收集隨時高達$114萬美金,一起來看看Melania Trump的歷年珍藏吧。

Melania Trump的黑色愛馬仕Birkin Bag年年升值

不像四年前入主白宮時手挽的淺褐色Birkin bag展現的從容輕鬆,這天離開住了四年的白金漢宮,她換上了一襲全黑的套裝,再配以黑色鱷魚皮的Birkin bag。

Melania Trump手拿愛馬仕的黑色Birkin bag離開白宮 Credit:AFP

去年Melania Trump陪同丈夫特朗普出席與英國前首相文翠珊商討華為問題時,由於場合正式,討論的議題亦非常嚴肅,Melania Trump就帶上了這個黑色鱷魚皮的Birkin,當時轉售市場的估價大概是65,000美元。一年之後,Melania Trump再次帶同她的這款Birkin出現已經升值了一萬美元,《Vanity Fair》估計現在市值約75,000美元。

2017年特朗普前往佛羅里達探望颶風艾爾瑪的受害者時,Melania Trump亦有隨行,當時的她雖然因穿着Jimmy Choo的高跟鞋出席災區而受到大量反對者批評不尊重場合,但她其實也有特別思考過穿着,手挽一直以來代表她沉重心情的黑色手袋現身。而當天的這個黑色Clemence皮革Birkin bag轉售市場估值大約15,000美元。

Credit:SHUTTERSTOCK

開心拿Birkin,不開心拿Birkin

Birkin bag似乎總是能反映第一夫人的心情,所以黑色顯然不是她最鍾愛的系列。同年9月,Melania Trump與丈夫前往戴維營度假後,懷着愉快心情的她回到白宮時不僅身穿非常亮眼的紅色Calvin Klein 205W39襯衫還帶着白色的Togo皮革Birkin bag,時尚又貴氣,手袋的轉售價大約20,000美金。

Credit:法新社

2017年平安夜,Melania Trump與特朗普去渡假的時候就挽着鮮少會使用的紅色Togo皮革Birkin bag。Melania Trump最喜歡的就是聖誕節,每年她都會用聖誕樹將整個白宮填滿,所以聖誕去渡假當然要搭配一個充滿節目氣氛的紅色的手袋應一應節,而這個紅色的Birkin bag轉售價同樣高達20,000美金。

而在2018年Melania Trump前往與伊麗莎白女皇會面時她也帶着她的Birkin bag,與英女王的會面雖然場合都正式,但氣氛通常不會太過嚴肅,所以Melania Trump選擇了一個褐金色的Clemence皮革Birkin bag,顏色高貴不失時尚感,尊重場合而不會太沉重。

Credit:Getty images

帶著Birkin bag來,也帶著Birkin bag走,這次離開白宮帶着的黑色Birkin bag雖然依然閃亮有氣勢,但回看Melania Trump每個帶住Birkin bag的場合,似乎都不止在表現對這款手袋的愛,而更藏着自己的情緒,這次以黑色的Birkin bag離開白宮,不多不少可以看出她的不捨。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