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Chanel 最新一拖三迷你手袋,另類的三合一 It Bag?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23.46k views

Chanel 最新一拖三迷你手袋,另類的三合一 It Bag?

11.06.2021

Louis Vuitton 的五合一手袋當時風靡全球,成為品牌的熱搶 Item,今年 Chanel 亦終於推出讓人心動不已,以小皮具為主的三合一系列。

Photo Source: Chanel

這款名為 Bracelet with Small Shapes and Chain 的三合一手袋,以一枚鑲滿珍珠的金屬圓環,上面加入金屬的雙C Logo,而三款迷你手袋則以皮穿帶扣在圓環上。

Photo Source: Chanel

三款迷你手袋包括 Flap Card Holder,可放入散銀或鎖匙的小物;長身 Card Holder 可放入信用卡及八達通;Round Purse 另外可裝入手機、紙巾及洗手液等日常用品。容量實用又可將東西分門別類,而且手袋外形是耐看的黑色小羊皮菱格紋,十分經典!racelet with Small Shapes and Chain 售價 HK$21,900 ,一口氣擁有三個 Chanel 小皮具,也算抵玩!

Photo Source: Chanel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