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Hermès 3款最新 Birkin Bag曝光,超平價入手不是夢?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8.97k views

Hermès 3款最新 Birkin Bag曝光,超平價入手不是夢?

07.06.2021

Hermès 是一眾女士在手袋中的終極目標,擁有一個 Hermès手袋,就如擁有一張無形的入場券,在不同場合中成為焦點。而 Hermès的「BCK」天團成員:Birkin、Constance 及 Kelly 三大系列更是讓一眾女士心甘情願排在長長的 Waiting List 上,實用、耐看的外形及手袋皮革,讓 Hermès 多年來站穩在手袋界的皇者寶座。

Hermès 「新推出」 Birkin Bag?

不過最近 Hermès 「新推出」的 Birkin Bag 款式,可是讓一眾手袋迷及時尚雜誌編輯們哭笑不得,以為 品牌的 Official Instagram Account 被 Hack ,嚇得眾人不斷灌入「你真的是 Hermès嗎」的留言。到底品牌「新推出」的 3款Birkin Bag ,是如何帶來無限創意呢?

Photo Source: Hermès

Photo Source:Hermès

Photo Source: Hermes

原來是品牌與美國設計師 Ben Denzer 聯手,以蘆荀、菜心及青瓜三樣「平民」材料打造出地表最平的 Birkin Bag。當然,它們只是藝術品,並非真的推出市面。最惹人發笑的是,品牌在 IG 上寫道「一切盡在細節之中」,以搞笑幽默的方式,重現品牌的 Hero Item,不得不佩服品牌的創新思維。講真,若然真的推出市面,相信有機會在街市尋覓到「蔬菜 Birkin Bag」的縱影,你們又覺得,它的定價應該是多少呢?

 

同場加映:Hermès 2021 春夏新品

1 —— KELLY SELLIER 28 Quadrille 帆布及 Swift 小牛皮手袋 $88,200

Quardrille 帆布由三色的純棉針織製成,手工細緻的布料手袋,讓它的觸感及袋形更為挺身。

Photo Source:Hermès

2 ——HERMÈS PERSPECTIVE CAVALIÈRE Togo 小牛皮及 Hunter 牛皮手袋 $43,800

設計靈感源來自馬鞍的側襟,以馬鞍釘化作袋扣,圓弧線條雖簡約,但結構獨特出眾。

Photo Source:Hermès

3 —— HAUT À COURROIES 40 CARGO「H」字帆布及 Evercalf 小牛皮手袋 $269,500

手袋取材自軍服,英氣感十足。多口袋設計、扁平卡片套,可拆式水樽套等實用細節,十分實用。

Photo Source:Hermès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