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Hermès Lindy Mini 銷量不輸「BCK」,追求實用美感最佳手袋!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33.33k views

Hermès Lindy Mini 銷量不輸「BCK」,追求實用美感最佳手袋!

15.06.2021

Hermès Lindy Mini 的銷量絕對不輸 Hermès 手袋三巨頭 Birkin、Constance 及 Kelly,於2019年推出的 Mini Size,為 Lindy系列中最小巧的型號。近年它比其他尺寸更常出現在我們眼前,不論哪個年齡層,也不少女士希望入手一個 Hermès Lindy Mini 。

雖然有著「Mini」字眼,但它的收納容量一點也不少。手袋長 19.5cm,高12cm,手袋內部沒有間隔,但十分挺身,可放入短銀包、鎖匙、紙巾等日常用品,手機也可放進袋中,十分實用。

19公分尺寸的Mini Lindy就非常適合身材嬌小的楊丞琳。 (圖片來源: instagram@rainie77)

而手袋兩側設有小袋子,可放入八達通或卡通,不用打開拉鍊也能放便找出最常用的 items,十分貼心,也許這就是手袋為何那麼受歡迎的原因。

Hermès Lindy Mini 可作手挽、加帶上肩或斜孭的三用袋,是很多重視實用的女士的最愛。它的一大亮點是,把它當作手提袋時,重墜感設計讓袋身呈現小弧型,貼合女性的身體曲線。根據不同穿搭,也可隨時轉換拿手袋的方式。配上一條Hermes Twilly絲巾,讓手袋增添個性及女人味!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