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Kim Jones 首季Fendi高訂設計登陸置地?宋慧喬率先穿限量別注系列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75k views

Kim Jones 首季Fendi高訂設計登陸置地?宋慧喬率先穿限量別注系列

17.04.2021

作為Dior Men總監的Kim Jones跨進女裝世界的首個 Fendi高訂系列,性別流動無疑是他第一個要討論的議題。縱使一眾像 Demi Moore,Kate Moss ,Naomi Campbell、Bella Hadid等明星打頭陣從煙霧瀰漫的書海之中緩緩步出,最注目焦點還是落在這季女裝系列還有幾張男性臉孔——雌雄同體並帶有強烈古典風華的couture設計,如今更轉化為別注成衣系列。

Fendi couture 2021 SS credit: Fendi

在首次高訂系列,Kim Jones以英國女作家Virginia Woolf的小說Orlando為靈感,不論是騷上男女模特兒梅花間足地出場的設定,或是在陽剛味道強烈的筆直西裝上配上柔軟的蕾絲花邊、當長裙晚禮服遇上西裝輪廓等服裝上的雌雄同體設計,都似乎在一幕幕的視覺化Woolf小說中主角,性別不停轉換的狀態。

啟發自Kim Jones 首季Fendi Couture 的別注系列

整個系列不僅體現出一貫Kim Jones無性別時尚的強烈個人風格,也讓時尚和文學在短短十分鐘內進行了一場對話,深深向這位女性主義先鋒致敬。抽取這首個2021年春夏高級訂製時裝系列的元素和主題,Fendi 特別推出更切合日常所需的女裝別注系列,韓劇女王宋慧喬率先穿上,切合她的清雅氣質。

宋慧喬 credit: Fendi

性別流動和浪漫情懷的主題,透過剪裁轉化到別注系列中:混紡絲綢及羊毛混絲西裝、簡潔棉質恤衫和優雅垂墜的綢緞連身裙及晚裝,由《奧蘭多》啟發的英倫情懷和古羅馬的宏偉美學結合。系列將於2021年4 月15日起在全球指定9間專門店限量發售兩星期,其中包括香港置地廣塲旗艦店。

Fendi Kim Jones別注系列

經典手袋Peekaboo及 Baguette推出限量版款式,手袋綴有珍珠飾邊或印花,後者靈感源自布魯姆斯伯里派於薩塞克斯郡的Charleston House大宅。

3
Credit: Fendi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