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Salvatore Ferragamo  2021節日系列「世界最美百大臉孔」展示時尚派對穿搭!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6.02k views

Salvatore Ferragamo  2021節日系列「世界最美百大臉孔」展示時尚派對穿搭!

25.12.2021

期待已久的聖誕節終於到了!還有人未買禮物給另一半半!?不要緊,馬上看看時尚潮流指標韓國女團 Red Velvet 的Seulgi與Salvatore Ferragamo 的Holiday 2021短片系列——在喜悅和溫暖的節日,有什麼比向對象送上意大利名貴時尚單品更好?

(圖片來源:Ferragamo)

作為人氣爆燈的韓國女團Red Velvet成員,「世界最美百大臉孔」第23名的瑟琪(Seulgi)在2021年6月開始成為Salvatore Ferragamo的全球品牌大使,她的打扮成為不少年輕女生的時尚指標!在 Ferragamo Holiday 2021短片-韓國篇中,Seulgi以Ferragamo的時尚單品,打造出風格獨特的穿搭!如果你也是她的粉絲,就一定要看看Ferragamo Holiday 2021短片系列,必定能為你找到適合派對的穿搭靈感!

在 Holiday韓國篇的宣傳短片中,Seulgi 與她的朋友均收到來自意大利的神秘邀請,穿上Holiday系列的服飾聚首一堂,在充滿傳統韓國特色的韓屋裡,參加晚宴和電影之夜,當中的手袋和時裝都極具節日氣氛,是出席派對的必備之選!(圖片來源:Ferragamo)

在 Holiday韓國篇的宣傳短片中,Seulgi 與她的朋友均收到來自意大利的神秘邀請,穿上Holiday系列的服飾聚首一堂,在充滿傳統韓國特色的韓屋裡,參加晚宴和電影之夜,當中的手袋和時裝都極具節日的快樂氣氛非常吸引。

(圖片來源:Ferragamo)

在整段影片中,洋溢著快樂、迷人、幸福的感覺,也歌頌了Seulgi與朋友的情誼。無論是閃亮的鞋子還是配飾,都為您的聖誕服飾增加了一份魅力,除了聖誕節外,這些單品亦很適合不同派對!

(圖片來源:Ferragamo)

 Salvatore Ferragamo House of Gifts

適逢聖誕節,Salvatore Ferragamo開設了令人身臨其境的網上互動虛擬空間House of Gift,邁向數碼創新的旅程。品牌 House of Gifts 是節日限定的虛擬商店,提供一系列佳節限定的女士和男士時尚單品。透過尖端的3D動畫技術,重現在Holiday宣傳短片中的意式別墅,以虛擬的方式招待Ferragamo的賓客,讓賓客猶豫置身於別墅中。!

(圖片來源:Ferragamo)

House of Gifts(圖片來源:網站截圖)

House of Gifts(圖片來源:網站截圖)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