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The Idol穿搭比劇情好看!Jennie 、 Lily-Rose Depp 穿的都是寶藏!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4.64k views

The Idol穿搭比劇情好看!Jennie 、 Lily-Rose Depp 穿的都是寶藏!

06.07.2023
Series:
時尚熱話
Tags:
Alo Chanel DIDU

The Idol穿搭|《The Idol》被腰斬已成定局,但在劇集上演着女主角Jocelyn反轉大結局、報復男主角之際的劇情之際,Jennie和Lily-Rose Depp在幕後的花絮照反而成為了熱話,不少網友都覺Jennie尺度徹底大開了。但原來兩位時尚達人,即使在劇中穿的單品都非普通款式,全都是寶藏!

(圖片來源:IG@theidol)

The Idol穿搭|#1 性感魚骨馬甲連身衣

近日網路上流傳出Jennie和Lily-Rose Depp的火辣幕後合照,二人分別穿上深淺不一的粉色馬甲連身衣,胸前布料之少令不少網民驚嘆Jennie的大膽開放;而Lily-Rose 在排練舞蹈時穿著的深粉色表演服,同樣的火辣。二人的服裝都是來藝術家 Nusi Quero 特別訂製的款式,以鑲嵌水晶和亮面鏤空的3D列印圖案搭配透明束腰馬甲,所以說是藝術品也不為過。

(圖片來源:IG@nusi_quero)

The Idol穿搭|#2 紅絲綢浴袍

《The Idol》重新錄製都不是新鮮事,而重製版本大多都是在洛杉磯豪宅中進行拍攝;首批公開的劇照中,Lily-Rose 坐在復古客廳桌上,身穿一件由LA PERLA造型師親手製作的豔紅絲綢浴袍,實在誘人。

(圖片來源:IG@theidol)

The Idol穿搭|#3 排舞裝束

Jennie和Lily-Rose的排舞裝束絕不簡單,Jennie在戶外進行排練時穿著短版背心和瑜伽短褲,盡情地跳舞;緊身瑜伽短褲來自品牌Alo,Jennie私下也多次穿上。而Lily-Rose穿的是DIDU的黑色Bra Top、SKIMS的迷你裙、CHANEL帶復古等的太陽眼鏡,還有Diesel的運動鞋,比Jennie的Crop Top上衣性感多了。

(圖片來源:IG@theidol)

The Idol穿搭|#4 泳池邊海報經典造型

Lily-Rose在《The Idol》宣傳照中常見的造型不得不提泳池旁的Saint Laurent芥末黃天鵝絨深V領上衣和同是來自Saint Laurent的運動短褲,以無肩帶的上衣和短褲保持著休閒風格的同時,又帶點優雅、危險的氣質。

(圖片來源:IG@theidol)

The Idol穿搭|#5 重現Versace經典之作

除了現代化的設計之外,劇中Lily-Rose Depp亦穿上了Versace 1998 年春夏系列的套裝,為劇集增添實感。而當年這條裙是由有「黑珍珠」之稱的Naomi Campbell 在T台上展示的,可是相當的有歷史感!

(圖片來源:IG@theidol)

The Idol穿搭|#6 蕾絲連衣裙

在劇中,Lily-Rose身穿這件Maison Margiela黑色蕾絲連衣裙,出席她與Tedros共同主辦的晚宴。這件洋裝的羽毛散發出古典荷李活的魅力,但透視的設計卻一點也不過時。晚宴中Lily-Rose提及過去的虐待問題,而這件透視連衣裙正讓她看起來既脆弱又優雅。

(圖片來源:《The Idol》劇照)

The Idol穿搭|#7 Deep V 連身衣

Jennie 在劇中另一受到關注的造型可是Saint Laurent 的Deep V掛頸連身衣,再配上黑色長褲,整體造型是性感中同時又帶着一點霸氣,於舞台上難以看到這種感覺的Jennie,是《The Idol》限定版Jennie!

(圖片來源:IG@theidol)

The Idol穿搭|#8 荷李活巨星受訪造型

《The Idol》中,Lily-Rose接受專訪時,身穿一抹粉色絲質、珍珠吊帶的露背迷你洋裝。裙子來自Nana Jacqueline,她看起來既甜美又時尚,完美符合她在劇中Pop Star的形象,同時亦充分展現了她的荷李活風格魅力。

(圖片來源:《The Idol》劇照)

The Idol穿搭|#9 巡迴演出洋裝

Lily-Rose在劇中最令觀眾驚艷的裙子絕對是巡迴演出時,她穿著來自Greg Lauren 2016年系列的洋裝。這個場景實際上是在The Weeknd洛杉磯巡演期間拍攝的,Depp穿著這件令人驚嘆的禮服登台表演,引起了觀眾真實的驚嘆和歡呼,全因裙子看起來既迷人又不像婚禮禮服。

(圖片來源:IG@lilyrose_depp)

    Series:
    時尚熱話
    Tags:
    Alo Chanel DIDU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