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rt
Wellness
Paris
Hommes
Follow
Valentino 和 Prada 宣佈禁用羊駝毛及袋鼠皮,與殘暴養殖場割蓆!
Karena Lam is On Our Cover
#FigaroExhibition 群星力撐MF X Leung Mo《See You In My Dream》展覽
#FigaroExhibition Wyman 揭曉 Figaro Exhibition 第二站!
法國五月French May專訪四位香港文藝代表
#FigaroIssue 容祖兒封面專訪|追逐歌手夢
#FigaroIssue 專訪陳漢娜Hanna與Takuro|模特情侶談愛情
當巨蟹座遇上處女座 Tyson Yoshi x 林家謙
5.55k views

Valentino 和 Prada 宣佈禁用羊駝毛及袋鼠皮,與殘暴養殖場割蓆!

19.08.2020

環保是時裝界近年來重點關注的世界命題之一,多個品牌陸續採取各種各樣的環保措施,像是減塑、減碳、改用環保物料、呼籲人們正視氣候與環境問題等等,除此之外,動物權益亦進一步受到重視與保護,繼 Chanel 、Versace 、H&M 、 Uniqlo 等都宣告停用動物皮草,Valentino 和 Prada 最近亦分別宣佈禁用羊駝毛和袋鼠皮,並和殘暴養殖場蓆!

 

Valentino 過往從全球最大的私營羊駝農場 Mallkini 採購以柔軟和富光澤而聞名的高質羊駝毛,但據動物組織 PETA 所曝光的影片,揭發了該養殖場以粗暴的方式對待羊駝,其殘忍手段令人側目。因此,在各方的強烈抗議下,Valentino 表宣告與 Mallkini 斷絕交易,獲 PETA 讚許是「明智而具同情心」的決定。

而 Prada 集團亦宣佈將在 2021 年全面停用袋鼠皮(澳洲每年會射殺多達 230 萬隻袋鼠以取得其毛皮製成鞋履和足球等商品),選擇用更環保和人道的方式繼續產出高品質單品,做法讓人鼓舞,相信時裝界正在引領人們前行至更為 eco-friendly的世界。

    Recommended